其他館別

MENU
「DEAD OR ALIVE FESTIVAL 2016」舞台活動節目表公開 各活動參加者開始募集

2016-05-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7 [加入追蹤]

【2016/5/19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光榮特庫摩宣布,預計將於2016年7月9日(六)舉辦「DEAD OR ALIVE」系列的粉絲感謝活動,舞台活動節目表正式公開,各活動參加者從今日起開始募集。

預定作為活動主要企劃的「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Battle Royal 2016 亞洲區競賽」,是以集結世界各國強者聚集爭奪世界第一名號的「Battle Royal 2016」在亞洲的選拔賽,想參加本次激鬥熱戰的選手們,事前登錄從今日起在官方網站已經開始開放報名,獲選第一名的選手將能夠獲得於今年12月在美國賓 州舉辦的「Battle Royal 2016:The Grand Finals」出賽權及所需的交通與住宿費用。

此外,除了在去年大受好評的「COSPLAY大賽」以及「寫真大賽」之外,今年將追加「繪圖大賽」在今年的活動中舉辦。「COSPLAY大賽」是以募集 「DOA」系列中各自裝扮喜愛的人物角色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絡的活動。而「寫真大賽」則是以『DOA5LR』、『DOAX3』為主題所進行4種充滿魅力的攝 影活動,喜愛繪畫就可以參加針對「DOA」系列登場的人物角色們以自由描繪的方式舉辦的「繪圖大賽」。各項目分別進行募集中。

活動當日為免費入場,先到場的來賓也將獲得為了本活動而特製的特典物品,觀戰或觀看本次活動並不需要事先登記,任何人都可以參加各項舞台活動、遊戲試玩,同時為了紀念DOA系列20週年也將進行各項特別展示活動,敬請各位在當天蒞臨參與。

關於各項活動的細節以及募集方法,請參閱已公開的官方網站:http://www.gamecity.com.tw/doa5/lastround/doa_festival2016.html


【新聞稿由臺灣光榮特庫摩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DEAD OR ALIVE,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