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睽違23年再登大銀幕《電影版櫻桃小丸子》8月5日在台上映

2016-06-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6 [加入追蹤]

【2016/6/1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陪伴大小朋友成長的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睽違23年再度登上大銀幕,推出《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台灣正式定檔8月5日中日文配音版 同步隆重獻映。本片劇本由原著作者櫻桃子打造,台灣版海報也在今日(6/1)同步釋出。除了平時常見的小丸子與家人、朋友之外,電影版還將出現許多原創角 色,故事背景更將脫離小丸子的老家靜岡縣清水市,描繪小丸子動畫史上,她首度跟同學們去大阪、京都旅行的故事,甚至還有小丸子與義大利少年跨越國境的感人 物語,勢必將讓觀眾耳目一新。

原創劇情全面升級  《小丸子》首度離家到大阪、京都旅行
《櫻桃小丸子》從1986年開始漫畫連載之後,就廣受大小朋友歡迎。1990年推出電視動畫,同年與1992 年又分別上映兩部電影版動畫《友情歲月》與《我喜歡的歌》。 小丸子所成長的家庭,以及她的朋友與鄰居所發生的日常小事,故事幽默詼諧又天馬行空,許多對白甚至蘊含人生道理,極具教育意義。漫畫原著累計發行量已達 3200萬冊,電視動畫至今早已播出超過1100集,還保持電視動畫收視率歷代第1名的39.9%記錄,是日本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國民動畫。就在小丸子動 畫誕生25年之際,終於推出睽違23年的第三部《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本片劇本由原著作者櫻桃子傾力打造。由於小丸子的故事,通常都圍繞在她的生活周遭,但這回電影版的劇情將全面升級,背景不僅脫離小丸子的老家靜岡縣清水 市,小丸子與她的同學們,更將首度去大阪、京都旅行,發生一連串歡樂、驚險又爆笑的奇遇。不僅如此,本片還將加入許多原創角色,當中的義大利少年「安德 烈」,更將與小丸子發展出跨越國境的感人物語!對於多年後再度推出電影版,原著作者櫻桃子也感性表示:「在大家的溫暖支持下,櫻桃小丸子卡通順利邁入第 25個年頭。我滿懷感謝,用心寫出這次的電影劇本。這是一部有笑有淚有感傷的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第25年的小丸子。」
 

這部讓讓大朋友喚起童心、小朋友啟發人生的《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即將在8月5日正式在台「中日文配音版」同步隆重獻映。劇情描述來自 世界五大國家的六位小留學生,在花輪建議之下,來到日本體驗寄宿生活,並在小丸子的班上引發轟動!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安德烈,選擇到小丸子家中寄宿。而這群 小留學生們,一方面跟小丸子及同學們一起學習,一方面離開清水鎮,到大阪或京都觀光,玩得不亦樂乎。雖然小丸子對積極向她示好的安德烈感到困惑,但在了解 他來到日本的原因之後,才明白他不為人知的心意。他們一起參加夏日祭典,各自許下希望再相見的心願。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離別的時刻終於到來…。

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新聞稿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櫻桃小丸子, 電影, 劇場版,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