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經典動畫《螢火蟲之墓》數位重製影音商品6月下旬發行 即日起開放預購

2016-06-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0 [加入追蹤]

【2016/6/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曾獲得多項電影大賞肯定的經典動畫電影《螢火蟲之墓》,寫實動人的劇情留給觀眾們極為鮮明、難以忘懷的印象。如今《螢火蟲之墓》由群英社將於6月下旬發行數位重製版藍光及DVD,即日起於My-Cartoon網站等通路陸續開始預購。

《螢火蟲之墓》於1988年由吉卜力工作室推出,片中傳達了無情戰火下掙扎求存的小人物悲歌,導演高畑勳以細膩而寫實的手法,描述了戰爭的殘酷與無奈,人情與現實際遇的兩難取捨,以及手足之間的動容親情。同時也透過本作表達了原作野坂昭如對於人道主義的理念。

故事敘述太平洋戰爭末期,住在神戶的一對兄妹,因空襲失去了父母及家園,而後借住在親戚家裡,卻遭受到輕視與冷淡的對待。於是兄妹兩人決定不假借大人的力量,住在防空洞裡,開始了兩人相依的生活。但迎面而來的卻是超乎想像的殘酷與痛苦的每一天…。

至今在眾多由吉卜力工作室推出的作品當中,《螢火蟲之墓》以其精細的整體製作見稱,在內容、畫功及音樂的用心製作都獲得極高的評價,更是一部感人肺腑的動 畫佳片。《螢火蟲之墓》數位重製版藍光及DVD除了收錄本篇故事之外,還內附限量精美收藏卡,即日起將於My-Cartoon網站等通路開放預購,經典之 作絕對值得喜愛本作的朋友們擁有珍藏。


(預購)螢火蟲之墓 BD
(預購)螢火蟲之墓 DVD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螢火蟲之墓, 藍光, DVD,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