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STARMARIE連續2年參與台灣最大日本觀光文化博覽會

2016-06-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0 [加入追蹤]

【2016/6/1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STARMARIE將參加於台北舉行的台灣最大型日本觀光文化博覽會“Touch The Japan”。這是STARMARIE延續去年,連續2年參與該博覽會進行表演。

Touch The Japan為去年首度於台灣舉行,總計約有4萬人到場的大型博覽會活動。今年將於7月15日(五)~18日(一)舉辦,地點也從去年的花博公園移到台灣最 大的國際展覽場「台北世界貿易中心1館」,預計將會有25萬人到場參加。STARMARIE今年也將回到Touch The Japan的舞台上進行交流演出。


STARMARIE擁有在70場以上海外演唱會的經驗,其中又以台灣為中心,定期來台舉行公演,積極展開各類活動與台灣歌迷持續交流。不光是在台灣單獨演 唱會上受到當地歌迷支持,更是有許多來自台灣的歌迷特地越洋赴日,參與她們的日本演唱會,讓日台之間建立了深刻的牽絆。去年於Touch The Japan的演出正是讓更多台灣朋友認識STARMARIE的一大契機。當時造訪展覽的參觀者雖然對STARMARIE不熟悉,但成員們充滿熱力的舞台表 演,讓在場超過800位的觀眾大喊安可,熱情的反應讓主辦單位臨時決定追加第二場舞台表演。STARMARIE的故事就此從Touch The Japan正式開始。成員們也開始到中文教室學習中文,對台灣的演出充滿幹勁。STARMARIE於台灣的故事第二章,今年也將熱情啟程。

 此外,STARMARIE的台灣演唱會“STARMARIE單獨公演~THE FANTASY WORLD~”亦將在7月3日於台北PIPE LIVE MUSIC 舉行。演唱會門票已好評發售中。期待各位一起參與和STARMARIE在台灣的故事吧。

【Touch The Japan】
・日程:7月16日(六)、17日(日)
・會場:台北世界貿易中心1館
・主辦單位:一般社團法人 國際觀光文化推廣機構

STARMARIE單獨公演~THE FANTASY WORLD~
演出時間:2016/7/3 18:00
票  價:預售票TWD$800 / 現場票TWD$900
場  地:PIPE Live Music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一號(公館水岸/水管音樂)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http://pipemusic.kktix.cc/events/starmariedcd43d


【新聞稿由ART OF COMMUNITY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STARMARIE, 偶像團體,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