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鋼之鍊金術師》電視動畫 6/24起每週一至週五中天娛樂台再掀鋼鍊旋風!

2016-06-2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5 [加入追蹤]

【2016/6/20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深受許多動漫迷喜愛的人氣動畫《鋼之鍊金術師》將再度引爆鋼鍊炫風!動畫改編自荒川弘同名漫畫,原作總計在全世界累積銷售超過7000萬冊以上,2003年由水島精二擔任監督改編成電視動畫播出後一炮而紅,更於今年宣布將於2017年推出真人電影,人氣可說是持續燃燒!如今精采剌激的鍊成對決即將於中天娛樂台與大家見面囉!

《鋼之鍊金術師》的人物角色、劇情走向等,都引起動漫迷廣泛的熱烈討論,不論是動畫內容、配音等方面皆獲得許多觀眾的好評,在日本、台灣、北美等地都有相 當多的忠實支持者。電視原聲帶、小說、電玩遊戲、周邊商品等更是不斷推出,並創下許多驚人的銷售紀錄。曾獲得2004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審查委員會推薦長篇 動畫、第9屆動畫神戶電視作品賞、2004東京動畫大賞優秀電視動畫…等獎項。

故事描述愛德華和阿爾馮斯兄弟,因為想念年幼時過世的母親,於是使用禁忌的人體鍊金術,試圖讓母親復活。但是鍊成卻不幸失敗,愛德華失去 了左腳,而弟弟阿爾馮斯則失去了肉體。為了弟弟,愛德華犧牲了自己的右手,讓阿爾馮斯的靈魂成功地安置在盔甲之中;但是,他們卻付出了沉重的代價。為了取 回失去的一切,他們踏上了尋找擁有強大力量「賢者之石」的旅程...。

《鋼之鍊金術師》電視動畫將於6月24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8:30-19:00在「中天娛樂台」首播,帶大家重溫鋼鍊的奇幻魅力,請鋼鍊迷們千萬別錯過囉!

【播出訊息】
6月24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8:30-19:00「中天娛樂台」首播(隔日晚間18:00-18:30重播)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之鍊金術師,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