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角川2016漫畫博覽會完整攻略! 不可不知首日熱銷新書/精品大揭曉

2016-08-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6 [加入追蹤]
【2016/8/11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2016漫畫博覽會開展第一日,讀者朋友可以在台灣角川攤位現場取得的簽名會/簽書會活動資格一共有三場,分別是8/13漫博A舞台《在下坂本,有何貴幹?》作者佐野菜見簽名會,只要於現場購買《在下坂本,有何貴幹?(4)》新書及攤位內任三本漫畫或是輕小說,即可現場抽簽名資格(目前已抽完)!此外8/13漫博B舞台《摳摳子的綜合口味》作者綜合口味簽書會及8/15漫博A舞台《夏風~Izumi作品集~》作者Izumi簽書會,現場皆開放少量套組販售,一早開幕即為讀者鎖定的目標!
 
★限定版超注目!多本人氣作品今日首發★
截至中午12:00,台灣角川攤位銷售TOP5書籍為輕小說《問題兒童的最終考驗(1)》、輕小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7) 限定版》、輕小說《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9)》、本次簽名會漫畫《在下坂本,有何貴幹?(4)》及輕小說《加速世界(19) 限定版》,皆為本次售賣新刊!同時於會場購買還可以獲得滿額贈以及海報,只有在漫博現場才有的好康大受讀者好評!
 
★輕小說王者《刀劍神域》原作圖全新精品展場限定★
超人氣輕小說《刀劍神域》又推出原作圖新商品了!超多亞絲娜的美圖掛軸、抱枕等,皆為展場限定外面絕對買不到的夢幻逸品,不少讀者一早入場就直接鎖定立刻購買,截至中午12:00台灣角川攤位銷售TOP5精品皆為《刀劍神域》展場限定新品,可見其人氣之高!
 
★讀者必搶!展場每日限量大福袋持續折扣下殺★
同樣也是在展場才能享受到的超值商品──「角川大福‧袋」精品組下殺2.7折起,只要399元就可以帶回家,而且這次加碼每袋至少有一個《約會大作戰》或是《艦隊Collection》精品!每日限量200組販售,開場立刻搶購一空!

 
★療癒系不敗!《鯊魚哥》書籍、精品同步報到★
海洋世界的角色們生存在弱肉強食的世界裡,慵懶可愛的模樣一次擁有!療癒系作品《鯊魚哥》首次推出可愛布偶筆,擄獲不少讀者的心!而本次漫博台灣角川除了首賣新書9折(限定版不打折)、套書及畫冊66折起外,日本漫畫、輕小說作品全面85折,而原創小說、漫畫及「輕.文學」則全系列79折;精品除當季新品外全面69折起,完整收藏心愛作品的機會就在這次!


8/13台灣角川將於漫博A舞台舉辦《在下坂本,有何貴幹?》作者佐野菜見簽名會(全場禁止拍照攝影),漫博B舞台《摳摳子的綜合口味》作者綜合口味簽書會(全場開放拍照攝影),歡迎大家前來2016漫畫博覽會一起同樂!

台灣角川官網:https://www.kadokawa.com.tw/index.php
台灣角川FB:https://www.facebook.com/tw.kadokawa#!/tw.kadokawa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2016漫博,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