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東京航海王塔「ONE PIECE HALLOWEEN 2018」9月中旬強勢回歸

2018-09-0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6 [加入追蹤]

【2018/9/4 My-Cartoon 廠商 魔力貝蒂 提供】
      航海王史上第一座主題樂園「東京航海王塔」活動不間斷!每年都吸引眾多航海王迷前來一同狂歡的萬聖節特別企劃「ONE PIECE HALLOWEEN 2018」,在今年將於9月15日開跑,邀請粉絲一起變裝狂歡,參加「變裝大賽」就有機會抱走豪華大禮。在園區還可看到「萬聖節Style」的角色們,更多萬聖節限定活動及商品將陸續公開,今年萬聖節就和草帽一行人一同嗨翻東京航海王塔吧!

      粉絲們引頸期盼的「ONE PIECE HALLOWEEN 2018」今年強勢回歸,活動期間為9月15日~10月31日,穿著復古兼具科技感的「蒸氣龐克」風的草帽一行人,將會帶領著粉絲們前往充滿萬聖節奇幻氣氛的東京航海王塔。活動期間內也歡迎粉絲們「變裝」成為航海王中的角色入園遊玩。

      連年大受好評的「變裝大賽」今年邁入第3屆,不管是海賊、海軍還是動物們,只要打扮成航海王裡面的角色就能參賽。粉絲們運用各種巧思變裝成心愛的角色,讓人熱血沸騰!與以往不同,今年除了10月13日舉行的個人部門、10月27日舉行的兒童部門外,更新增了10月20日舉行的「雙人.三人部門」,可以相揪好友一同打扮成航海王中的雙人或三人組合參賽。優勝者可抱走東京航海王塔精心準備的豪華大禮,因此每年都吸引了大批粉絲前來參加。今後將陸續公開更多豐富好玩的活動、萬聖節拍照景點及限定商品,今年萬聖節就和草帽一行人一同嗨翻東京航海王塔吧!

 

       東京航海王塔附設主題咖啡廳「Cafe Mugiwara」,收藏了來自世界各地600本的航海王相關書籍,並提供多樣經典航海王角色餐點,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Cafe Mugiwara」推出新餐點:「佛朗基的超級多汁漢堡」、「娜美的閃耀雷雲橘子卡士達鬆餅」、「喬巴的甜甜櫻花拿鐵」等,從餐點、甜點到飲品全面進化。新菜單除了美味不變外,外型及擺盤更是下了功夫,比以往的餐點更能彰顯各個經典角色的個性,讓粉絲拍照打卡打不停,既一飽口福,更大大滿足眼福!「Cafe Mugiwara」位於東京鐵塔一樓,不用入園也能入內用餐。

    
 ▲「魯夫的肉多多開放式三明治」                   ▲「佛朗基的超級多汁漢堡」

    
  ▲「娜美的閃耀雷雲橘子卡士達鬆餅」                    ▲「喬巴的甜甜櫻花拿鐵」

        粉絲們最愛的「Cafe Mugiwara」限定角色特製飲料新登場!以航海王內各個角色的形象調製出的特製飲料,搭配原創設計水瓶,不只清涼解渴,喝完水瓶還能帶回家!第一彈推出娜美、香吉士、喬巴,現正只在「Cafe Mugiwara」限量販售中,航海王迷絕對不容錯過!

  
▲「Cafe Mugiwara」限定角色特製飲料。由左至右分別為:「娜美的清爽橘子汽水(附瓶子) 500ml」、「香吉士的藍檸檬蘇打汽水(附瓶子) 500ml」、「喬巴的非常非常非常牛奶(附瓶子) 500ml」

      不只如此,「Cafe Mugiwara」更與東京航海王塔超人氣的LIVE 秀「ONE PIECE LIVE ATTRACTION『PHANTOM』」攜手合作,推出特別菜單第二彈「PHANTOM聖代」。融合了『PHANTOM』的原創角色-歌姬安、柏基、DJ鸚鵡的三個角色要素,打造出能一次感受三個角色不同風味的繽紛豪華聖代。


 

【活動介紹】
「ONE PIECE HALLOWEEN 2018」9月15日(六)~10月31日(三)

活動內容

變裝大賽

活動日期

10月13日(六) 個人部門        對象:國中生以上
10月20日(六) 雙人‧三人部門 對象:國中生以上
10月27日(六) 兒童部門        對象:國小生(含)以下

參加條件

只要變裝成「航海王」內的角色即可參加

參加費用

免費

活動地點

東京航海王塔

URL

繁體中文
https://onepiecetower.tokyo/news/103
日文活動特設網頁https://onepiecetower.tokyo/sp/halloween_2018/index.php

※更多「ONE PIECE HALLOWEEN 2018」活動資訊將陸續公開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日本東京航海王塔, 航海王, 香吉士, 草帽,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