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知名動畫『月歌。』2.5次元舞台劇 2/4、2/5將於動漫節跟粉絲見面

2017-01-2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1 [加入追蹤]
【2017/1/25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在日風靡萬千民眾的月歌2.5次元舞台劇─『月舞。』即將降臨台北國際動漫節中日本館的舞台,本次將由「文月 海 役:土井一海」、「葉月 陽 役:鷲尾修斗」、「長月 夜 役:谷 佳樹」、「師走 驅 役:輝山 立」蒞臨現場並分別於2/4及2/5在日本館的舞台上舉辦見面會以及簽名會,在見面會的現場除播出本次來台4位演員的初次演出的第二幕夢見草以及LUNATIC LIVE的短篇影像之外,還有眾演員的現場訪談,而簽名會的內容也在此公告。
懇請所有在台灣喜愛月歌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來近距離接觸您所喜歡的演員!並將他們帥氣的身影刻在腦海中帶回家。
 
活動內容-見面會
『月舞。』首次的海外活動!!
日期:2/4(六) 16:30
場地:動漫節 日本館
※號碼牌發放:2/4(六) 11:00 於日本館舞台前,限量200名
內容:播放這次來台的出演者4名所初次演出的、第二幕夢見草、LUNATIC LIVE的短篇影像,邊進行訪談。不但可以先目睹舞台劇的小短篇,而且喜愛的演員生動的在您眼前談話及互動,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怎能錯過呢!!
此見面會不需任何額外門票及資格,只要前往日本館舞台來就可以一賭喜愛演員的風采喔!
一旦舞台區額滿就無法進入,喜愛的粉絲們請千萬要先來卡位才行阿!!!
而且!!!!當場也有特別公告的消息喔!!喜愛月舞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活動內容-簽名會
『月舞。』首次簽名會!!(日本也未舉辦過的簽名會,第一次就獻給台灣的粉絲們!!!)
日期:2/5(日) 11:30
簽名場地:動漫節 日本館
內容:
☆參加資格:
✧於群英社動漫節攤位台灣安利美特「月歌屋」攤位上購買【3樣月歌商品】者即可參加抽選。
 ※每張發票限使用一次,不得與其他張發票拆開或合併使用。
  (例:如果買4樣,不能跟另外一張買2樣的發票一起兌換2次資格。)
✧購買處:群英社動漫節攤位(會場位置圖)、台灣安利美特「月歌屋」(日本館)
✧抽選時間:2/2 10:00起至2/5活動開始前(資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抽選名額:各演員30人(共120人)
1. 此為簽名資格抽選販售,一旦售出即不得退換貨,請務必仔細確認。而未抽選到者,商品也不得退換貨。
2. 本次[抽選方式]依會場購買後,前往【台灣安利美特攤位】之順序抽選,不得插隊,若發現有插隊情形請即刻告知現場工作人員。[簽名憑證]請妥善保管,遺失恕不補發。簽名會憑[簽名憑證]依照號碼排隊。
3. 抽選場所:【台灣安利美特攤位-出口處旁】※請直接與當時的工作人員直接做確認後即可參加抽選。
4. 簽名共為4位出演者,抽中簽名資格者,可選擇欲參加之簽名演員,一人僅限選一次,名額截止請更換其他演員選擇。
 
☆注意事項:
✧ 2/5(日)請攜帶[簽名憑證],依照[簽名憑證]上的規定至大會指定至日本館排隊地點排隊,現場請聽從工作人員指示整隊。隊伍進場後,遲到者往後
排,不得插隊。超過11:30後禁止入場。
✧ 每張[簽名憑證]只得本人入場。
✧ 簽名會前會確認是否為本人,還請出示相關證明文件以供查驗。
✧ 簽名筆由主辦單位提供,不換筆,不簽繪。
✧ 全程禁止拍照、攝影。
✧ 請務必遵守大會現場與簽名會場之相關規定,如有違反者一律撤銷資格。
 
※台灣安利美特保有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新聞稿由安利美特提供】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月歌, 月舞, 2017動漫節, tica2017,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