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聲優佳村はるか與大坪由佳與綜合製作人坂上P在動漫節首次登場

2018-02-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8 [加入追蹤]
【2018/2/5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台北國際動漫節會場的ICHIBAN JAPAN 日本館,在2/3(六)舞台活動邀請到《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飾演喜愛甜食的肉感偶像「三村加奈子」的人氣聲優大坪由佳、飾演辣妹系偶像「城崎美嘉」的人氣聲優佳村はるか,以及「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綜合製作人坂上陽三(暱稱坂上P)

    綜合製作人坂上P特別為現場觀眾介紹「偶像大師」系列各作品的發展與近況,兩位聲優出場時先以角色身份介紹自己,並接著用個人身份再次自我介紹,現場宛若有4位成員同時在場,台下製作人們(偶像大師系列的粉絲稱呼)給予三人極熱烈的歡呼聲歡迎他們。三村かな子(大坪由佳飾)說:「台灣的美食太多了,製作人們有什麼推薦嗎?」,城崎美嘉(佳村はるか飾)表示:「我們可以在台灣表演了呢,這都是靠製作人們的保佑吧?」這次是大坪由佳是首次訪台,佳村はるか則是再次訪台,但都是第一次在動漫節登台表演,他們顯得非常開心,特別聊到台灣美食真的很好吃,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很希望可以四處參觀。粉絲們爭相推薦台灣景點。

大坪由佳開心地笑著:「看到大家後非常開心,所有的緊張感都沒有了!」此外,最新的《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劇場版已在2017年播放完畢,三人非常希望台灣的大家會喜歡。坂上P說:「如果大家仔細看的話,可以更瞭解所有角色唷!」佳村はるか更表示:「因為劇場版所有人物都變成Q版,大家覺得可愛嗎?喜歡嗎?」台下的製作人們紛紛大聲回應「超可愛」、「很喜歡」!

兩位聲優與綜合製作人坂上P特別為現場的製作人們準備了兩段現場配音橋段,難得能現場聽到這兩位聲優配音,製作人們都給予了極大的聲援與肯定,不斷透露出意猶未盡,希望活動時間能更長一些。三位談到配音時覺得困難的部份時,大坪由佳覺得:「變成動畫之後,要去考慮怎麼把台詞縮短在時限內表達出來。」佳村はるか則是覺得:「因為在遊戲中是與製作人面對面,一直在思考如何詮釋這個小惡魔角色,讓製作人們更加喜歡她。」

即將在今年4月舉辦首次的《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演唱會,三人表達出相當期待的興奮神情,各自陳述了內心期望。大坪由佳說:「第一次單獨公演,希望可以把我們的笑容和元氣帶給台灣的製作人們!」佳村はるか說:「上一次來台灣時,說過希望能帶更多人一起來台灣,這次終於夢想成真,非常感謝大家的應援,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們,給我們更多的應援唷!」坂上P更是頗有感觸地感謝所有製作人們:「以總製作人的身份要大大地稱讚大家,真的很開心、很棒,希望4月可以為大家今年的春天添上更美的色彩!」

   

   這次動漫節的舞台活動也特別為製作人們準備了QA搶答,答對的製作人會獲得2位聲優簽名的文件夾!所有製作人都非常厲害,超快速就能回答出演唱會中最能炒熱氣氛歌曲,第三名歌曲是「Orange Sapphire」、第二名歌曲是「Yes! Party Time!!」、第一名歌曲是「お願い!シンデレラ」!

 
   最
後兩位聲優與綜合製作人坂上P也拿起了手燈同樂,與製作人們一同觀看演唱會影片,不少製作人們現場合著音樂就開始打藝,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兩位聲優與綜合製作人坂上P與台下製作人們都很開心與盡興,也很高興很快地就要在4月回到台灣,相當期待在《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首次台灣單獨演唱會再度與所有製作人們見面!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首次台灣單獨演唱會,將於4/7, 4/8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舉辦,這也是他們首次在海外舉辦演唱會,無論是成員或製作人們都相當興奮。門票預定於2/24 (六)在全家FamiPort及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http://www.famiticket.com.tw)兩場同步開賣。

~本次活動與演唱會詳情請參考~

○ 官方網站:http://idolmaster.jp/event/cginitialm_ch.php

○ ICHIBAN JAPAN:https://www.facebook.com/IchiBanTohan

○ 萬代南夢宮娛樂:https://www.facebook.com/BNETaiwan

○ Amuse Taiwan:https://www.facebook.com/amusetaiwan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佳村はるか, 大坪由佳, 坂上陽三,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