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首次海外單獨公演 DAY 1(4/7)

2018-04-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6 [加入追蹤]

【2018/4/9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本次是以原作遊戲為首、接連推出動畫及演唱會等,在日本獲得廣大人氣的「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系列作品「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首次大型海外單獨公演。演出陣容將包含2015年電視動畫播映時的登場成員,以及在遊戲當中博得人氣的偶像們。除了在台灣本地進行公演外,兩天的公演內容將在日本國內以及韓國、香港等地進行現場轉播。

    由於在台灣各平台播放動畫時廣受好評,並且在過往舉辦「THE IDOLM@STER 765 MILLIONSTARS First Time in Taiwan」以及2016年「リスアニ LIVE!inTaiwan」時,皆獲得當地粉絲的熱烈回響,才得以舉辦本次的演出。活動相關資訊在台灣廣傳,公演票卷也搶銷一空!感謝粉絲相挺讓 「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首次大型海外單獨公演得以迎來順利的開始!


     本次公演曲目取自目前在台灣好評販售中的PS VR遊戲「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VIEWING REVOLUTION」以及電視動畫「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劇場」等作品,是以台灣粉絲們也耳熟能詳的歌曲為主,不只有個別演唱的歌曲,也有各組演唱的歌曲。這次演唱的「Happy×2 Days」出自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第9話,也是CANDY ISLAND組合的出道曲。緒方智繪里(大空直美 飾 )曾在動畫中提過:「Happy要說兩遍是因為『Happy』當然是越多越好。」就像這次的演唱會般,能夠將更多更多的快樂傳達給大家,會感到非常開心!本次還有特別演唱了由高森奈津美(飾 前川未來)、青木瑠璃子(飾 多田李衣菜)親自填詞的歌曲「ØωØver!!」,能夠在台灣聽到現場版本,讓製作人們嗨翻不已!還有由大橋彩香(飾 島村卯月)、福原綾香(飾 澀谷凛)、原紗友里(飾 本田未央)演唱new generations組合出道曲「できたてEvo! Revo! Generation!」,當然還有製作人們最熟悉的「Tulip」、「GOIN’!!!」等歌曲,製作人們每一首歌曲都能跟著應援和合唱,現場氣氛在成員們一首接一首的歌曲間越來越嗨!






    每場演唱會都有不同的體驗與驚喜,今晚高森奈津美(飾 前川未來)在五十嵐裕美(飾 双葉杏)演唱「あんずのうた」時,偷偷從觀眾席出場,成功讓所有人為之瘋狂!成員們覺得替身作戰大成功!這一次的演唱會,成員們相當努力地練習了很多中文,像是「你好」、「謝謝」及中文名字等等,全場無不給予相當大的歡呼!成員更特別向台下觀眾們學習「珍珠奶茶」的中文,雖然中文的發音很不容易,但仍非常希望能多多跟製作人們聊聊!最後在進入安可前,成員們為所有在現場、直播前的製作人們獻上最適合這場演唱會的人氣歌曲「メッセージ」,配合本次公演活動名稱、LOGO中所使用之「Mess@ge」,成員們更以「M隊形」展開這曲的演出!











   本次公演首次現場演唱新曲「Vast World」,前奏一出,現場立即歡聲雷動,用最熱烈的應援與成員們唱和著。這首歌曲在4月2日後可在手機音樂遊戲「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STARLIGHT STAGE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中玩到!飛奔向全新廣闊世界的歌曲概念,完全符合本次首次海外公演的精神,期待飛往越來越多地方!最後,福原綾香(飾 澀谷凛)感動地說:「各位的笑容和溫暖的燈光像是為我們鋪出了一條滑行道一樣,讓我相信灰姑娘女孩一定還能飛得更遠更高。」接著,由這次的15位成員一同演唱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最重要、也最受大家熱愛的歌曲「お願い!シンデレラ」,不僅是遊戲的主題曲,也是動畫第一話的片頭曲。演唱完畢後,製作人們給予極大的歡呼聲,滿載著回憶與幸福笑容踏上回家的路途。

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Initial Mess@ge Day 1歌單

01. Yes! Party Time!! 
02. ミツボシ☆☆★
03. TOKIMEKIエスカレート
04. あんずのうた
05. ミラクルテレパシー 
06. ススメ☆オトメ ~jewel parade~
07. 小さな恋の密室事件
08. Twilight Sky
09. Never say never
10. Blooming Days
11. 秋めいて Ding Dong Dang!
12. Snow*Love
13. Happy×2 Days
14. 私色ギフト
15. ØωØver!!
16. Wonder goes on!!
17. できたてEvo! Revo! Generation!
18. ゴキゲンParty Night
19. Near to You
20. ハイファイ☆デイズ
21. Tulip
22. GOIN'!!!
23. メッセージ
24. Vast World
25. お願い!シンデレラ

【官方網站】
偶像大師官方網站:http://idolmaster.jp/
偶像大師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imas_official
活動官方網站:http://idolmaster.jp/event/cginitialm_ch.php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海外, 公演,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