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東京航海王塔發紅包! 一日限定 元旦開放免費入場

2018-12-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8 [加入追蹤]

【2018/12/13 My-Cartoon 廠商 魔力貝蒂 提供】
       為了迎接冬季來臨,東京航海王塔陸續推出冬季限定活動「ONE PIECE WINTER 2018-2019」,只需支付入園費即可體驗全新視覺享受。即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活動期間,將舉辦慶典活動「TONGARI 音樂祭」,每周都數個場次的有「靈魂之王之夜」、「卡瑪帕卡之夜」兩個現場表演。為了本次音樂祭,特別搭建全新的開放式舞台「Music Stage」、「Dance Stage」,將會有以音樂跟舞蹈為中心的豐富精彩表演。表演內容則由喜愛音樂的靈魂之王布魯克以及喜歡跳舞的人妖馮‧克雷作為表演主題。


▲東京航海王塔冬季慶典舞台「靈魂之王之夜」,布魯克將會帶來最拿手的主題曲〈賓客斯的美酒〉

      真人角色實際登場!「靈魂之王之夜」將由劇中草帽一行人中頗負盛名的音樂家-靈魂之王布魯克,演唱自己最喜愛的歌曲〈賓客斯的美酒〉及其他組曲。「卡瑪帕卡之夜」則由「模仿果實」能力者-馮‧克雷與人妖們共同演出,搭配日本創作樂團「GReeeeN」為航海王量身打造的主題曲「4 ever黎明!!!!!」,加入自行編舞的創作舞蹈。每場演出長達25分鐘,華麗服裝及燈光效果,宛如一場小型音樂與舞蹈盛會,保證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特設網站:https://onepiecetower.tokyo/sp/onepiecewinter_2018/)


芭蕾舞蹈家馮‧克雷在冬季慶典舞台「卡瑪帕卡之夜」將玩美詮釋「4 ever黎明!!!!!


前往東京航海王塔參加全新解謎遊戲「MISSING SCORE-尋找消失的樂譜」,就能獲得可愛的喬巴書籤

      冬季慶典期間內,園內4樓的遊樂設施「喬巴的千陽號探險」,也舉辦由製作尋寶遊戲聞名的公司「TAKARUSH」所設計的全新解謎遊戲「MISSING SCORE-尋找消失的樂譜」。喜愛音樂的靈魂之王布魯克,在正式演出之前,竟然遺失了最重要的樂譜。究竟粉絲們能不能抽絲剝繭,解開隱藏在千陽號內的謎題,協助布魯克在上台演出的前一刻,找到遺失的樂譜呢?最後破解遊戲的粉絲們,還能獲得來自布魯克的專屬獎勵喔!


位於東京航海王塔1樓的「香吉士的俺家餐廳」,全新推出「香吉士的特別聖誕節套餐」,各種限定菜色,好拍又好吃!

       迎接聖誕佳節,位於1樓的「香吉士的俺家餐廳」,現正推出限量「香吉士的特別聖誕節套餐」,豐富套餐內容包括閃亮迎賓飲料、Blatina起司沙拉、3種涼拌開胃菜、蘑菇濃湯、起司義大利餃子、主菜二選一(羊排佐番紅花、意式水煮金眼鯛佐魚子醬)、甜點拼盤、餐後飲品等一共8道美味佳餚。其中更不乏海賊也說讚的稀珍食材,趁著佳餚,燈光美氣氛佳,與重要的夥伴一起共享聖誕大餐吧。除了能吃到由香吉士烹調的料理,還有附贈限定紀念品,讓浪漫回憶還有禮物一起帶著走。


「香吉士的特別聖誕節套餐」隨餐附贈帥氣香吉士的『軟木杯墊組合』。

       跨年連假來這!任何人都可於2019年元旦免費入園。自從2017年起舉辦元旦免費入場活動後,廣受民眾好評及熱烈支持,今年元旦免費入場活動即將邁入第三年。東京航海王塔發送大紅包,現省入園費2,200日圓,讓你跨年連假出遊,口袋不跟著縮水。喜愛航海王的大朋友小朋友,讓我們1月1日一同在東京航海王塔集合,跟著航海王展開全新的偉大冒險吧!

官網 https://onepiecetower.tokyo/?lang=zh-tw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日本東京航海王塔, 航海王, 魯夫, 香吉士, TONGARI 音樂祭, ONE PIECE, ONE PIECE WINTER 2018-2019,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