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宣布在台上映

2019-01-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8 [加入追蹤]

【2019/1/5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2019年1月4日開始在日本上映的《Love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動畫代理商群英社也為台灣粉絲帶來好消息,宣布台灣確定將於春季上映。同時公開劇場版網站,喜愛《LoveLive! Sunshine!!》的粉絲絶對不容錯過!

     《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故事描述,Aqours 在最後一次以浦之星女學院學園偶像身分參加的Love Live!中成功拿下冠軍。但在為轉入新學校做準備的1年級,2年級學生面前,意想不到的災難接連發生!? 不僅如此,前往畢業旅行的3年級生竟然失蹤了!? 在各自分離後才初次意識到,彼此間的存在是如此重要…為了踏出嶄新的一步,Aqours 追尋到的答案又是——?
邁向大家的共同目標,閃閃發光的前方!呈現給所有向未來展翅的人們,最閃亮的Live Entertainment Movie!
 
日後也將公開更多相關情報,歡迎喜愛本部作品的粉絲密切注意後續相關報導。電影售票訊息預定將於近日公佈。

★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官網:
http://www.my-cartoon.com.tw/lovelive/uranohoshi/movie.php
★MY-CARTOO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cartoon101/
★MY-CARTOON官網:http://www.my-cartoon.com.tw/





相關主題:
Love Live! Sunshine!!,

本文標籤:
Aqours, 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 彩虹彼端,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