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河西健吾、寺崎裕香聯袂登台! 現場配音、遊戲與鋼彈迷共享難忘回憶

2016-08-1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4 [加入追蹤]
【2016/8/14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由台灣動畫代理公司群英社My-Cartoon主辦,鋼彈TV動畫最新力作《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中為男女主角「三日月‧奧古斯」、「庫德莉雅‧藍那‧伯恩斯坦」獻聲的「河西健吾」與「寺崎裕香」,應邀來到2016漫畫博覽會舉辦簽名見面會,活動一開始,兩位聲優就在滿場的歡呼及掌聲中登台,更以中文和台語說出:「大家好,我是河西健吾,這次非常開心能來到台灣!」、「初次見面,我是寺崎裕香,很高興能來台灣和大家見面!」向台下觀眾親切熱情的打招呼。此次來台,河西健吾表示受到大家熱烈的歡迎感到非常的溫暖又開心,寺崎裕香也說到在今天的見面會有看到台下的觀眾特別打扮成主角「三日月‧奧古斯」的模樣,深切感受到大家的用心!


 
談到在《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中,兩位聲優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時,河西表示自己最喜歡「歐格‧伊茲卡」,因為他身為團隊中的領導角色,但在女性面前卻會展現出不一樣的一面,讓他感到十分特別;寺崎裕香則說最喜歡「雅朵拉‧米克斯塔」,因為他不僅可愛、堅強,遇到困境時總能正向面對,自己身為女生也很希望能擁有他的這些特質。此外,兩位聲優也和大家分享在鐵血孤兒的錄音現場和其他聲優們發生的有趣事情,表示在這部作品中的每位聲優感情都相當好,常常在工作結束後相約去喝酒、吃東西,而飾演「蓋里歐」的松風雅也,也會在工作之餘給予大家配音上的建議,大家都非常的喜歡和尊敬這位前輩。
 
隨後河西健吾和寺崎裕香也在現場原音重現《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中的經典場景,除了演出庫德莉雅在第17集中決定要拯救處於不平等的世界中的人的橋段、第25集中三日月強制提高與獵魔鋼彈的同步,發揮真正的力量扭轉戰局的戰鬥場面外,更還原劇中男女主角二人精采的對手戲,精湛的演技令在場的觀眾大飽耳福,觀眾們各個是直呼過癮!

 
觀摩兩位聲優的精彩配音後,現場也準備了小遊戲的互動環節,只要是獲勝的觀眾,就能獲得由兩位來賓親筆簽名的獵魔鋼彈模型,而沒有獲勝的觀眾也能獲得女主角庫德莉雅的角色展示板,讓鋼彈迷們與聲優一起同樂互動之外,更能將禮物帶回家作為美好的回憶與收藏。

 
緊接著兩位聲優為期盼許久的觀眾展開親筆簽名活動,收到了許多喜愛鋼彈的粉絲的祝福和支持。簽名會結束後,河西健吾表示真的很感謝大家來參加這場活動,可以藉由《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這部作品跨海和大家有共鳴,真的很開心!而他們接下來在台灣還有一些行程,他們也會開心地享受;寺崎裕香則表示在這邊的大家就是鐵華團的台灣支部,很開心也非常的感謝支持我們的粉絲。活動就在現場觀眾滿足又開心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第二季動畫將於今年秋天與鋼彈迷們見面,故事延續第一季的劇情,更多新角色及機體也將陸續登場,敬請鋼彈迷們拭目以待!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