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星光少女卡拉歡唱大賽』蝴蝶姐姐&KIMIKO師徒聯手閃亮出擊

2012-07-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3 [加入追蹤]
【2012/7/1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YOYO TV擁有超高人氣的電視卡通《星光少女》,於今年3月起舉辦卡拉歡唱大賽!只年滿6~16歲的少女錄下自己演唱歌曲影像上傳活動官網即可參賽,評選分數最高的前10名將有機會一圓星夢進入決賽。YOYO TV特別安排超人氣蝴蝶姐姐與蜜蜂姐姐擔綱主持,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到三位演藝圈重量級人物:音樂教母黃韻玲、舞蹈天后KIMIKO、百變孩子王許傑輝來擔任總決賽評審,聯手打造星光圓夢舞台。

明星御用名舞蹈老師KIMIKO此次與蝴蝶姐姐師徒聯手出擊,堅強專業的明星藝能陣容與全台決選出最優秀的十位參賽者,勢必打造2012年今夏最閃亮的星光甜心;資深音樂製作人黃韻玲,更稱讚參賽者的歌聲,聽一次就有深刻的記憶度,對情感的細膩度表達極佳,未來的前途將是指日可待。
 
節目當中也出現讓人嘖嘖稱奇,年僅8歲的參賽者表演川劇變臉的精彩畫面,甚至還有以飄逸長髮呈現流行動感的時尚舞蹈,並被喻為迷你版蕭亞軒,更多的精彩內容以及大賽決選結果,將於7/22(日)上午9:00於雙平台YOYO TV及中華電信MOD MY KIDS TV同步首播。







相關主題:
,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