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AMUSE歲末帥哥季 佐藤健領軍壓軸三浦春馬歌藝驚人

2013-01-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8 [加入追蹤]
【2013/1/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AMUSE歲末帥哥季 佐藤健領軍壓軸  三浦春馬歌藝驚人
哥倆好同時邊軋戲邊演出 告白大PK 佐藤健求婚技高一籌


日本經紀公司AMUSE每年到歲末,都會集結旗下活躍在戲劇中的年輕演員,舉辦以「感謝粉絲」為主題的《SUPER HANDSOME LIVE》演唱會,今年已是第8屆,而且出動了歷年來最多的27位表演者,從12/26開始進行為期三天四場的演出,除了在橫濱會場動員17,000人前往觀賞之外,還在日本各地與海外香港、台北和首爾等三地的37地區做同步現場連線同歡。此次最令人注目的是兩位當紅偶像三浦春馬和佐藤健的參與,兩人都是在同時軋戲的情況下排練歌舞,三浦春馬從12/19開始就扮起武士與氣質女星蒼井優,進行為期2個多月的「搖滾五右衛門」舞台劇公演,佐藤健則是忙著拍攝TBS明年1/13即將上檔的日劇「老鷹」,在繁重的工作情況下,人整整瘦了一圈。

三浦春馬忙著每天的舞台劇公演,他的好兄弟佐藤健則代勞,多分攤一點演出的工作,不但比三浦所演唱的12首,多唱了2首歌,連造型也比他的5套,硬生生多換了2套。三浦春馬在其他師兄弟演唱B’Z的「LOVE PHANTOM」時,扮演被惡魔附身的貴公子,帥氣的模樣引來現場尖叫聲連連,演唱抒情慢歌「White Serenade」時,展現嘹亮高亢的歌聲,更令人不敢置信,平時多以戲劇示人的他,竟然擁有如此的好歌喉。而在電影中武打動作漂亮的佐藤健,舞技也相當精湛,不但領軍高歌韓國團體BIGBANG的「FANTASTIC BABY」之外,還穿起粉紅毛毛衣,跳起倖田來未的舞蹈,甚至戴起大貓掌模仿貓咪洗臉撒嬌,性感的模樣讓所有迷妹們凍未條。

為了回饋一年來支持他們的粉絲,AMUSE的帥哥們如「偵探學園Q」的男主角神木隆之介,在「亂馬1/2」真人版中飾演亂馬的賀來賢人以及「假面騎士OOO」的渡部秀….等人都豁出去了,不但大演搞笑劇,還跳起少女時代的舞蹈,甚至還分成紅白兩隊,進行「最讓女性怦然心動」的益智競賽,最後更讓兩位死黨佐藤健和三浦春馬PK,題目是「對暗戀一年巧遇的女生告白」,結果三浦春馬的深情求愛,輸給了佐藤健一句大膽的「嫁給我吧」。

兩位偶像也在最後一場演出時,表達了自己的感謝之意。今年因為電影「神劍闖江湖」上映,曾到過台灣和韓國宣傳的佐藤健,希望藉由自己在演唱會上的賣力演出,將自己的感謝傳達給各地的每個人,三浦春馬則是很珍惜在舞台上與粉絲直接互動的機會,因為大家的笑容帶給了他無限的能量,兩人同時企盼有天能夠到海外舉辦感謝演唱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演唱會當中所演唱的12首新歌,12/5在日本已經推出名為「THE HANDSOME SHOW」的CD+DVD紀念精選特輯,也同時在現場被搶購一空。


(新聞稿由AMUSE提供)

AMUSE中文官網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AMUSE, 佐藤健, 三浦春馬, 搖滾五右衛門, LOVE PHANTOM, 神木隆之介, THE HANDSOME SHOW,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