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航海王電影:Z》超人氣聲優抵台 簽名、擁抱、歌唱全都來

2013-01-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9 [加入追蹤]

【2013/1/22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千呼萬喚,日本超人氣聲優田中真弓、山口勝平終於再度抵台!兩人於19日晚間搭乘日本航空JL-039班機飛抵台北松山機場,現場聚集三十多位熱情粉絲,除了高舉加油看板之外,更也有粉絲打扮成《航海王》角色「娜美」高調現身,吸引在場諸多粉絲目光。直到兩位聲優於8點45分以一身輕便服裝正式現身機場出境大廳,機場霎時之間徹底淪陷。粉絲們不僅高舉相機瘋狂拍照,更也拿簽名版想索取簽名,只為與他們朝思暮想的聲優近距離接觸。親切的兩人也沒讓粉絲失望,面對簽名需求來者不拒,展現出高度親和力之外,更在現場對粉絲說:「我們戲院見!」。兩人此次訪台,主要為將在1月25日正式上映的《航海王電影:Z》進行宣傳,並出席昨天上午於戲院舉辦的兩場大型聲優見面會。兩場見面會票券近乎完售,滿滿粉絲也把戲院擠爆,足見兩人在台灣的超高人氣。


海外宣傳只給台灣   《航海王電影:Z》兩大聲優吃台菜讚不絕口

田中真弓、山口勝平這兩位日本重量級聲優,本次在台停留時間不超過24小時,可說是旋風訪台。雖然已經不是初次造訪台灣,但兩人要來台灣的訊息一宣佈,也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航海王電影:Z》已在日本上映五週,就連奪四周票房冠軍,總票房更已突破60億日幣,並持續上修當中。在不斷締造票房佳績的情況下,台灣則是本片第一個海外首映的國家,更也是聲優「唯一」踏出日本宣傳的國家,足見日方對這部電影在台上映的重視。

19日傍晚約莫19:00時,就陸續看到兩人的忠實粉絲前來機場卡位,只為搶佔最好位置迎接兩人的到來。原訂21:00抵達松山機場的班機,提早到20:25抵達,只見機場有許多粉絲高舉應援板,以及跟《航海王》相關的周邊商品,也有粉絲準備蛋糕、茶葉打算贈送,想藉此吸引聲優們的目光。而當兩人在20:45現身出境大廳,機場便陷入瘋狂的局面。只見兩人出關後展現高度親和力,並不斷用親切微笑跟在場所有人揮手致意。而在往機場外移動的過程中,也有許多人想跟他們索取簽名,兩人皆是來者不拒,更還親切與粉絲合照,也因此在眾人簇擁的情況下,讓兩人從出境大廳走到機場大門,原本不到30秒的時間,竟然花費近5分鐘才完成,也讓同時間出關的其他乘客大開眼界。

兩人此行下榻晶華酒店,電影公司昨晚也招待這兩位遠道而來的貴客品嚐道地台式料理。只見兩人吃得津津有味,並對東坡肉、魚翅羹等菜色讚不絕口,尤其沾上花生粉的麻糬,更是讓田中真弓難以抗拒,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飽餐一頓的兩人,也開始練習起隔天要與粉絲們打招呼的中文。兩人畢竟也是資深聲優,面對中文好似也不成問題,學習力超強,幾句中文一下子就通通學了起來。


《航海王電影:Z》兩場聲優見面會  High爆全場宛如小型演唱會

飽餐一頓的兩人,隔天一早也參加位於日新威秀影城IMAX大廳及樂聲戲院數位旗艦大廳所舉辦的《航海王電影:Z》首映會暨聲優見面會,以答謝廣大粉絲的支持。兩場共1100個位置接近完售狀態,也讓現場聚集大量粉絲,尤其排隊入場的人潮更綿延近80公尺,也耗費近半小時進場,場面十分洶湧壯觀。而在電影放映當下,許多粉絲們也因為全片跌宕起伏的劇情時而歡笑,時而落淚,更有不少觀眾在散場時大呼還要再找時間觀賞一遍。

電影放映完畢,田中真弓、山口勝平身穿片中的經典戰鬥服,在粉絲們的熱情呼喚中活潑現身,掌聲與歡呼聲瞬間席捲整個影廳,許多粉絲並紛紛拿起相機捕捉兩人身影。兩人一登場,就活力滿滿地用中文秀出所配角色經典台詞:「大家好,我是田中真弓,我要成為海賊王」、「Wow你好,我是山口勝平,我有八千個部下」。也因為田中真弓58歲、山口勝平47歲,都可說是「活潑中年人」,也讓調皮的兩人繼續用中文「臭老頭」、「臭老太婆」相互稱呼,最後相互一個擁抱證明兩人好交情,也讓粉絲們繼續鼓掌歡呼。

兩人也在現場大玩「角色原音重現」,分別用所配過的「魯夫」與「騙人布」聲音跟大家打招呼,讓現場粉絲們再度淪陷在兩人神乎其技的聲音當中。也因為現場實在太過熱鬧,兩人興致一來,竟主動開口高歌,清唱電視版主題曲《We Are》等多首歌曲,儼然小型演唱會。值得一提的是,現場除了有忠實粉絲於去年12月本片日本首映時,親自飛去日本觀賞朝聖;兩場放映更有約莫十二位粉絲Cosplay《航海王》角色魯夫、娜美、羅賓,讓田中真弓頻頻發出讚嘆;更還有小朋友打扮成「小娜美」,一登場瞬間讓觀眾瘋狂,紛紛發出「好可愛」的驚呼,也讓兩位聲優情不自禁與她合照,更不斷扮可愛表情逗弄她。兩人現場並分享訪台心得,尤其看到機場這麼多人夾道迎接,真是讓他們又驚又喜,大讚台灣粉絲真是開朗、友善、親切又熱情。

由於「草帽」是本片主角魯夫的精神指標,於是也有粉絲問到兩人真實生活中最重要的精神指標是什麼?結果兩人都不約而同答出「當上海賊王!」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田中真弓的生日(1/15)才剛過沒多久,所以電影公司也特地在現場準備蛋糕給她驚喜,場面十分溫馨。見面會現場也開放抽獎活動,被抽到的幸運粉絲也成功與兩人合照留念,留下難以忘懷的珍貴回憶。兩場見面會結束後,兩人並又品嚐到聞名國際的小籠包,直到傍晚6點15 分搭乘日本航空 JL-5044 班機返回日本,結束不到24小時的旋風訪台行程。挾帶著高度話題與人氣,《航海王電影:Z》也將在下週1月25日在台盛大上映。欲知更多電影相關訊息,敬請密切留意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

(新聞稿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航海王, one piece, 田中真弓, 騙人布, 山口勝平, 艾薇兒, 村松秀信, 魯夫, 中井和哉,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