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古書堂事件手帖》作者書展訪台:邀您帶著好書到UCC咖啡享受寧靜午後

2013-01-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4 [加入追蹤]
【2013/1/29 My-cartoon特派員阿報導】



(左至右)《古書堂事件手帖》第一集&第二集

每一本舊書,都有一段過去,一段專屬於它自己和主人的祕密——
2012年榮獲日本本屋大賞、系列書在日本銷售超過380萬冊的《古書堂事件手帖》,去年7月在台灣上市魅力依然無法擋!第一集上市三天就登上TAZZE讀冊網路書店排行榜第1名,在誠品、金石堂網書、博客來也都創下很好的銷售成績,短短的半年內銷售萬本,這種成績在台灣娛樂小說界可說是箇中翹楚!

在網友的期待下,第二集總算要在國際書展跟大家見面了!台灣角川特地趁這個難得的機會,邀請作者三上延於2/2(六)蒞臨現場舉辦「座談簽名會」,喜歡這部作品的讀者們,只要在書展現場購買《古書堂事件手帖2》,就有機會抽中簽名資格喔!
 


《古書堂事件手帖》簽名板,做得非常精美喔!

 
《古書堂事件手帖》是「輕推理」類型的小說,故事背景就在鎌倉的二手書店「古書堂」,女主角店長是位身材姣好、卻有著奇特性子的的大美人──她跟人談話的時候有很大的恐懼,但只要談到跟「書」有關的話題,總能侃侃而談。第一集因傷住院的她,在醫院認識了男主角大輔,大輔的祖母過世後,從遺物中發現一套珍貴的夏目漱石全集,其中一本書《從此以後》裡面竟然有著「夏目漱石」的簽名,及筆跡不一致的署名!帶著滿肚子的疑惑,大輔因此與美女店長結緣,兩人攜手在書中找尋蛛絲馬跡、推敲著錯綜複雜的可能,漸漸的發現書中藏著外婆不為人知的一段感情故事……。

一本一本的好書、一個又一個「輕推理」的故事從此展開!第二集中,受傷的女店長神采奕奕的回到書店,有了菜鳥店員大輔的加入,店裡的氣氛也似乎有了小小的改變,他們將破解更多的難題,也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穩固。在書展的座談會中,三上延老師將針對作品內容,跟讀者們暢談創作的發想、對「閱讀」的觀感,人物設定……等,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書展的好康還不只如此!搭配新書上市,台灣角川這次特別跟高規格經營的日系咖啡店上島珈琲店、UCC COFFEE SHOP合作,只要在書展現場購書就能享有「上島珈琲店、UCC COFFEE SHOP買一送一咖啡券」乙張──這個有80年歷史的咖啡品牌,憑藉著對咖啡的熱情和執著,重視每一杯咖啡生產的環節,對內不僅強調歐式高級感、舒適優雅的用餐空間,創造獨特的商品及優質的服務,對外更不斷引領咖啡餐飲文化的進步,豐富了無數人文生活!



只要到國際書展買《古書堂事件手帖2》
就能得到「上島珈琲店、UCC COFFEE SHOP買一送一咖啡券」乙張

 
帶著《古書堂事件手帖》到上島珈琲店及UCC COFFEE SHOP品咖啡吧!讓心神在鎌倉的小書店中和美食交會,你將會發現更多的可能……。這將遠遠超越一本小說能給你的精緻體驗!


【《古書堂事件手帖》活動相關訊息】
■《古書堂事件手帖》台北國際書展座談簽名會資訊
活動時間:2013年2月2日(六) 15:00-16:30 PM
活動地點:世貿一館 藍沙龍(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5號)
活動辦法:自1月31日(四)起,讀者在世貿一館台灣角川攤位上購買書展首賣新書《古書堂事件手帖2~栞子與她的謎樣日常~》乙本+任乙本台灣角川輕文學系列,即可於結帳櫃檯摸彩箱抽取簽名會資格,抽中「紅色」者即可參加簽名會。簽名會資格限100名,抽完為止。為參與此活動購買之書籍恕不接受退換貨,故障品除外。

■    《古書堂事件手帖》紀伊國屋簽名會資訊
活動時間:2013年2月2日(六) 15:00-16:30 PM
活動地點:紀伊國屋微風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5樓)
活動辦法:自1月31日(四)起,讀者在紀伊國屋微風店購買書展首賣新書《古書堂事件手帖2~栞子與她的謎樣日常~》乙本+任乙本台灣角川輕文學系列,即可於結帳櫃檯摸彩箱抽取簽名會資格,抽中「紅色」者即可參加簽名會。簽名會資格限100名,抽完為止。為參與此活動購買之書籍恕不接受退換貨,故障品除外。

更多詳情請見台灣角川官網:www.kadokawa.com.tw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古書堂事件手帖, 三上延,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