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劇場限定商品、雜誌附錄、活動等「機動戰士鋼彈UC」的最新情報持續公開

2013-01-3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3 [加入追蹤]
【2013/1/31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文章轉自GUNDAM INFO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3月2日(六)起開始上映的『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6「宇宙與地球」』,劇場限定商品與雜誌附錄、活動等等,讓人在意的最新消息陸續公開。
我們將統整介紹這些消息,請仔細確認不要錯過了。


■鋼彈模型、小冊子、Blu-ray,劇場限定商品十分的豐富!
依照慣例會在上映戲院進行的劇場限定商品販售,這次也同樣會舉行!
請到電影院觀賞,把這些特殊商品帶回家吧!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HGUC 1/144 羅森・祖魯劇場限定玫瑰菁英護衛透明版
價格:2,900日圓(含稅)
外裝是透明配色,棕色部分使用金色、爪子部分等等是使用銀色的金屬粉粒塑型來表現!
外盒是使用episode 6「宇宙與地球」的主宣傳圖!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episode 6 附屬特製腳本冊子&電影膠捲
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6 劇場限定版Blu-ray Disc
價格:9,000日圓(含稅) 限定18,000組
腳 本=むとうやすゆき、封面插畫=村瀬修功繪製的特製腳本絕對是粉絲必備!Blu-ray是初回限定版式樣,內附收錄「FILM&LIVE 2012 Reader’s Theater“hand in hand”」及完全新作「episode 6製作&訪談影片」的特典光碟,與「FILM&LIVE」特製進行台本!
※特製腳本冊子&電影膠捲是劇場販售才有的限定特典。
※附屬一般販售的的初回版特典套。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6「宇宙與地球」小冊子
價格:1,000日圓(含稅)
A4版・全28頁(預定)



■豪華附錄!報喪女妖「ASSAULT KINDOM」&「頭像展示座」!
封面是獨角獸鋼彈・卷頭彩頁是episdoe 6大特集・刊載許多UC漫畫,預定於3月2日發售的「GUNDAM UC ACE Vol.5」,特別附錄將附屬「ASSAULT KINDOM」的報喪女妖!
並且「月刊HOBBY JAPAN 5月號」(3月25日發售號)將附屬報喪女妖的「頭像展示座」喔!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GUNDAM UC ACE Vol.5(3/2發售・含稅800日圓)特別附錄
ASSAULT KINDOM 報喪女妖・命運女神
附屬3月上旬發售預定的全新食玩系列「ASSAULT KINDOM」的特別商品「報喪女妖・命運女神」!リ迴旋發射器與Armed Armor DE等等新裝備忠實地重現!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月刊HOBBY JAPAN 5月號(3/25發售・含稅1200日圓)特別附錄
獨角獸鋼彈2號機 報喪女妖 頭像展示座
本體是深藍色、精神感應框架是透明橘等2色成形!
完全重現獨角獸模式⇔毀滅模式的變身!


■鋼彈東京最前線「機動戰士鋼彈UC展」2月1日(五)起舉辦!
台場・DiverCity Tokyo Plaza 7F營業中的「鋼彈東京最前線」,付費區內的航太宇宙博物館將於2月1日(五)起舉辦「機動戰士鋼彈UC展」。
會場內與會場各處將會有episode 1~6為止的版面設計原稿與角色&機械設定稿等等的影像製作資料,以及「1/10 獨角獸鋼彈(毀滅模式)」的立像與展示許多模型作例等等。並且還有鋼彈UC機械總作畫監督・玄馬宣彦的工作桌重現區。
舉辦時間預定到4月1日為止。請趁此機會來到台場一遊吧!

「機動戰士鋼彈UC展」概要
期間     2013年2月1日(五)~ 4月1日(一)[預定]
場所     「鋼彈東京最前線」 有料區内航太宇宙博物館
(東京都江東區青海1丁目1番10號  DiverCity Tokyo Plaza 7樓)
費用金     免費
※鋼彈東京最前線 付費區的入場費用需要額外付費。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UC, 獨角獸, OVA, 戰鬥,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