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C3日本動玩博覽2013』My-Cartoon推出《幻影籃球王》《魔物獵人》等你來搶購

2013-03-1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8 [加入追蹤]
【2013/3/14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香港年度動漫盛會C3日本動玩博覽2013』即將於3月15日至17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熱鬧展開!今年參展廠商依舊是大廠雲集,包含BANDAI、SUNRISE、角川書店等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廠商之外ADK、GONZO、P.A.WORKS、WHITE FOX等日本人氣動畫製作公司也將到場參展而My-Cartoon今年也不缺席,特地前往香港參展,要將最新最火熱的《幻影籃球王》、《新網球王子》、《魔物獵人》等新作商品帶給香港的粉絲朋友


My-Cartoon攤位
本次攤位內將推出《幻影籃球王》、《新網球王子》、《魔物獵人》等超人氣作品的全新動漫精品!喜愛日本音樂的朋友,也別就錯過獨家代理日本LANTIS音樂CD的「MY MUSIC 」。另外,現場還設有《30元賞》測試大家的運氣只要HK$30就有機會抽中原價¥1800,從日本進口的《魔物獵人》精品,機會難得要搶要快!


TV TOKYO/群英社TOP-INSIGHT聯合攤位
「舞蹈溜冰、時尚配搭、歌曲」,三位一體!集合了許多女孩子所喜愛的元素的《星光少女》(Pretty Rhythm),每一集的內容,都跟現實中的店舖、商品、活動,互相連接,是前所未見的「LIVE・FIT・ANIME」。
本攤位仿造《星光少女》在動畫中都有出現過位於橫濱都的人氣商店「PrismStone」的店內設計,將真實地重現在本次的《C3HK》大家可以近距離體驗店內服飾、雜貨等貨品,現場還有遊戲機台可以體驗。而《星光少女》第2季「Dear My Future」,從1月開始週六日於TVB熱播當中!

本屆的《C3日本動玩博覽2013》除了有往年舉辦的Ani-son、聲優Talk Show、C3 in HK Cosplay大激鬥以及最新動畫作品介紹之外,今年將會為大家帶來一個,適合大人同小朋友一齊欣賞全新主舞台表演節目:「ULTRAHEROES BATTLE STAGE in HONG KONG」!以英雄人物為主題,將3月17日在會場主舞台上強勢演出

另外一個全新節目內容「原宿FASHION」,則預定於3月16日在主舞台上演出。屆時「原宿FASHION」模特兒兼ARTIST「AMOYAMO」,更會現身主舞台上,為大家詳細介紹來自日本的人氣文化!「AMOYAMO」還會現場演繹由她們主唱的「銀魂」動畫片頭曲!精彩內容不容錯過,歡迎香港動漫迷們
3月15日至17日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同共襄盛舉!


C3日本動玩博覽2013』
展覽日期2013年3月15-17日
展覽時間:(15日) 14:00 - 21:00
(16及17日) 10:00 - 19:00
展覽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 C3 in Hong Kong 2012 行政委員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主題:
, 新網球王子,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