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香港年度動漫盛會『C3日本動玩博覽2013』活動報導

2013-03-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5 [加入追蹤]
【2013/3/18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香港年度動漫盛會『C3日本動玩博覽2013』從3月15日至17日,連三天熱鬧舉行,終於在昨天圓滿落幕囉!年參展廠商依舊是大廠雲集,包含BANDAI、SUNRISE、角川書店等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廠商之外,ADK、GONZO、P.A.WORKS、WHITE FOX等日本人氣動畫製作公司也將到場參展。而群英社My-Cartoon今年當然也不缺席,帶著最新最火熱的《幻影籃球王》、《新網球王子》、《魔物獵人》等新作商品,和香港的粉絲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














在群英社My-Cartoo的攤位上,不但可以看到《幻影籃球王》、《新網球王子》、《魔物獵人》等超人氣作品的全新動漫精品,還有日本音樂公司LANTIS音樂CD供現場粉絲們選購。另外,現場並設有《30元賞》,有機會抽中來自日本的《魔物獵人》精品,令現場的紛絲驚喜不已,紛紛來一試手氣。還有以《星光少女》為主題打造的商品區及機台試玩區,同樣讓現場的動漫迷們感到驚喜不已。





 
知名動畫公司SUNRISE的攤位上,除了展示一系列擁有35年以上歷史的動畫作品海報以外,還設置大螢幕,隨時播放人氣作品的動畫片段及最新作品預告等。攤位內並設有《TIGER & BUNNY》的虎徹和巴納比、《Code Geass 亡国のアキト》、《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等多部作品的特大海報,供粉絲們拍照留念。








BANDAI的攤位上已即將於本月發售的《機動戦士鋼彈UC》作為主題,特別設計了一處鋼彈區,展示了許多難得一見的原畫等,令粉絲們大飽眼福。會場也推出限定版的商品供粉絲選購,並設置另一大型展場,展示《航海王》、《假面騎士》系列、《戰隊》系列,以及《鹹蛋超人》系列等商品,非常吸睛。





















東映動畫企業有限公司今年以《航海王》作為主題,並配合《航海王電影:Z》的上映宣傳,特別設置了立體展示。






角川集團的攤位內,展示了旗下各間公司的人氣漫畫、輕小說、周邊產品以及電子書等,也吸引了現場許多粉絲們排隊。




 



相關主題:
, 新網球王子,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