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真珠美人魚貼紙收集冊4》、《真珠美人魚造形貼紙包4》全省7-11夢幻上市

2013-03-1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8 [加入追蹤]
【2013/3/18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喜歡真珠美人魚的小朋友們有福囉!即日起至全省7-11玩具架,就可以看到「真珠美人魚貼紙收集冊4」、「真珠美人魚造形貼紙包4」喔!

第四代的貼紙收集冊不同於前面三代,全冊使用精緻的浮雕紋路,華麗而細膩的觸感,絕對讓妳愛不釋手。
貼紙收集冊收錄故事簡介、主角人物介紹、經典歌詞與精美劇照等豐富內容,還可珍藏全系列100張精美貼紙,是真珠美人魚第四代造形貼紙甜蜜夢幻的家。

「真珠美人魚造形貼紙包第四代」每包內含6張一般貼紙、1張閃亮貼紙以及1張點數貼卡。其中閃亮貼紙共有20款,每款閃亮貼紙都有專屬紋路,特殊材質與華麗紋路,讓每張閃亮貼紙閃爍獨特的耀眼光芒!

全套共有100張精美貼紙可供收集,集滿100張貼紙後,還能獲得真珠美人魚精美相本一本喔!如此豐富的內容,喜歡真珠美人魚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 「真珠美人魚貼紙收集冊4」,全一款,內附一包造形貼紙包,每本售價80元。
 

 
▲ 貼紙收集冊除了可珍藏貼紙之外,還有豐富的內容讓你更了解真珠美人魚喔!

 
 
▲「真珠美人魚造形貼紙包4」,共有2款包裝,每包售價20元。


 
 
 
▲ 每包共有6張一般貼紙、1張閃亮貼紙及1張點數貼卡。


 
▲ 集滿一張點數貼卡後寄回,即可兌換真珠美人魚精美相本一本(市價299元)。


更多資訊請上卡樂購:
http://www.pcstore.com.tw/colorful/
http://tw.mall.yahoo.com/store/color-c





相關主題:
真珠美人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