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秋葉原UDX VISION電視牆影像 「神秘聲優團體」將於3月21日正式發表!

2013-03-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2 [加入追蹤]
【2013/3/1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圖片來源:tokyo-anime-news.jp/

昨日(18)在日本秋葉原著名的大樓UDX VISION的電視牆上公開了一段令人相當在意的影片,片中打上「任誰都想像不到的兩位聲優 」「新團體誕生」等字樣,最後則出現日本環球唱片的LOGO。由於影片中僅可看到兩位年輕女性的背影,因此在播出後隨即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根據日本情報網站Tokyo Anime News的報導,日本環球唱片表示「詳細情報將於本週四3月21日解禁,到解禁日為止的期間內,電視牆上的影像也會每日更換」而日本環球唱片也將第一天(18)的影像公布在YOUTUBE上,讓無法前往秋葉原的網友們也能一窺影片內容。

環球唱片集團(Universal Music Group,簡稱 UMG)是全世界最大的唱片公司,擁有世界唱片25.6%的市佔率,在全球包含台灣與日本在內共71個國家發行唱片,旗下擁有久石讓、Perfume、少女時代等知名歌手與音樂人。而本次即將發表的「神秘聲優團體」加入後,也將成為聲優歌手平野綾的師妹

新ユニット誕生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MY ANIMYU, CD, 聲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