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春季強檔動畫《黑色嘉年華》明晚起與日本同期開播!有獎徵答活動實施中

2013-04-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7 [加入追蹤]

【2013/4/8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群英社2013年春季最新代理的魔幻強檔動畫即將登場!由動畫公司Manglobe全新打造,改編自御巫桃也超人氣漫畫的《黑色嘉年華》,終於在眾所期待下,即將於4月9日晚間11點半起,正式在MY 101綜合台與台灣的各位觀眾朋友見面囉!



《黑色嘉年華》故事敘述手腕上戴有腕輪的少年無,與專門打劫不肖之徒的財物維生的花礫,兩人因緣際會的偶然湊在一塊時,卻遭人冠上莫須有的罪名,自此成為治安部的頭號通緝犯。就在走投無路之際,救了他們的竟然是國家防衛最高機關「輪」…?

《黑色嘉年華》網羅了擅長角色描寫的監督菅沼栄治、畫風精緻的人設川村敏江及腳本家待田堂子等豪華製作群。聲優方面也召集廣播劇原班人馬,由近來人氣迅速竄紅的下野紘飾演主角‧無,以及在海內外都深受粉絲喜愛的神谷浩史飾演花礫,更請來宮野真守、遠藤綾、小野大輔、中村悠一、遊佐浩二、平川大輔、保志總一朗等眾實力派聲優陣容參與演出。音樂方面特別請到人氣搖滾樂團GRANRODEO為本片量身打造主題曲「偏愛的輪舞曲」,片尾曲則由神谷浩史與入野自由組成的雙人團體KAmiYU演唱「REASON」,從聲音、音樂到畫面,一同引領觀眾進入色彩斑斕的絢麗世界。

《黑色嘉年華》的動畫將於4月9日起每周二晚間11點半,在MY 101綜合台與日本同期開播,並且既第一波WOW好康贈獎活動以後,接連舉行第二波有獎徵答活動,只要連續4周都答對有獎徵答題目,就有機會獲得特製的精美L夾一只,詳情請見活動網站
 

《黑色嘉年華》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