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OP主題曲明日發售!聲優歌手茅原実里13年全新獻唱

2013-04-2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2 [加入追蹤]

【2013/4/23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以《涼宮春日的憂鬱》的長門有希一角走紅,在聲優及歌唱領域都有亮眼表現的茅原実里,繼3月13日發行的B面單曲精選大碟「Minori Chihara B-side Collection」之後,將在明日(24日)推出2013年的最新單曲「この世界は僕らを待っていた」。





本次的主打曲目「この世界は僕らを待っていた」,是4月起在日本播出的新番動畫《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OP主題曲,由被稱為「動漫歌曲之神」的音樂人畑亜 貴作詞,加上作曲家中土智博聯手打造,搭配茅原実里嘹亮的歌喉,想必一定能讓粉絲們更加體會獨特的原作世界觀。除了主打歌以外,還收錄了PS3遊戲《ディ スガイアD2》的OP主題曲「CRADLE OVER」,以及由茅原実里親自作詞的「逢いに行きたい」,請各位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是一部原創的機器人SF作品,描寫在許久之後的未來,人類為了種族存亡而在遙遠的銀河彼端與異形生命體黑迪亞斯不斷戰鬥。在激戰之 中,少年兵萊德與他搭乘的人型機動兵器突擊者被時空裂縫所吞噬,待他從人工冬眠中醒來,卻發現自己居然漂流到了邊境行星‧地球。本作結合了腳本的虛淵玄和 角色原案的鳴子ハナハル、監督村田和也等實力製作群,2月時曾在台灣舉行第1回的特別放映會,獲得了觀眾極大的回響,正式的播出時間請持續鎖定My- cartoon動畫網的消息公布。

由ChouCho演唱的《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ED主題曲「空とキミのメッセージ」預定將於5月22日發行,現正好評預購中。茅原実里在Lantis出版的CD及DVD作品皆由群英社MY MUSIC獨家代理中,有興趣的粉絲歡迎前往參觀選購。





■曲目■

1.この世界は僕らを待っていた(TVアニメ「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オープニング主題歌)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中土智博
2.CRADLE OVER(PlayStation(R)3ゲーム「ディスガイア D2」テーマソング)
作詞:古屋 真 作曲・編曲:佐藤天平 ストリングスアレンジ:室屋光一郎
3.逢いに行きたい
作詞:茅原実里 作曲:俊龍 編曲:中西亮輔

 





相關主題:
,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本文標籤:
MY ANIMYU, CD, 聲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