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GS黏土人】超人氣聲優歌手水樹奈々、田村ゆかり製作發售決定

2013-05-2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3 [加入追蹤]

【2013/5/2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擁有廣大粉絲支持的超人氣聲優歌手水樹奈々與田村ゆかり,今日同時於各自個官方網站上發表,將以製作黏土人聞名的模型大廠GOOD SMILE COMPANY合作推出黏土人模型,並預計在各自的LIVE活動上販售。此消息一公開隨即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這也是GOOD SMILE COMPANY首次推出以聲優本人為主題而非角色的模型。


圖片來源:mizukinana.jp/
▲黏土人 水樹奈々


圖片來源:www.tamurayukari.com/
▲黏土人 田村ゆかり


擁有「動畫音樂界女王」稱號的水樹奈々不僅參與《火影忍者》《BLOOD-C》等作品配音表現出色更因歌唱實力備受肯定成為史上首次獲邀登上NHK紅白的。另外,曾演出《魔法少女奈葉》《命運石之門》知名動畫作品實力派聲優田村ゆかり因演技優異且聲線幅度廣大而被評為全方位型聲優。除了配音工作之外唱方面也十分活躍,是繼水樹奈奈、椎名へきる之後第三位在日本武道館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聲優。

而本消息的公開讓許多聲優迷們期待未來其他聲優黏土人化的可能性。
同樣為KING RECORD唱片公司的旗下聲優歌手宮野真守、堀江由衣、喜多村英梨小倉唯等。


商品名 :    黏土人 水樹奈々
作品名  :    水樹奈々
製造商  :    KING RECORD CO., LTD.
價格   :    4,900日圓(含稅
發售時間 :  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會場販售
樣式 :  ABS&PVC塗裝完成可動模型・無比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100mm
原型製作 :  爪塚ヒロユキ
製作協力 :  ねんどろん
製造協力 : 
GOOD SMILE COMPANY  

商品名:    黏土人  田村ゆかり
作品名 :    田村ゆかり
製造商 :    KING RECORD CO., LTD.
價格 :    4,900日圓(含稅
発売時期:  田村ゆかり LOVE ♡ LIVE 2013 *Cute'n ♡ Cute'n Heart* 會場販售
樣式 :  ABS&PVC塗裝完成可動模型・無比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100mm
原型製作:  七兵衛
製作協力:  ねんどろん
製造協力: 
GOOD SMILE COMPANY  

©nm7
©Yukari Cafe


GOOD SMILE COMPANY官網

水樹奈々個人官方網站
田村ゆかり個人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GOOD SMILE COMPANY, 水樹奈々, 田村ゆかり, KING RECORD, 黏土人,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