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反叛的魯路修》谷口悟朗全新打造!夏季新番《FANTASISTA DOLL》聲優發表

2013-05-2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6 [加入追蹤]
【2013/5/20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以《超能奇兵》、《惑星奇航》、《反叛的魯路修》等經典作品,在日本動畫界享譽盛名的監督谷口悟朗,即於夏季推出最新力作《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FANTASISTA DOLL)》。本次以14歲的中學女孩作為主角,描述少女們之間的友情故事,風格與前幾作大相逕庭,要來帶給觀眾一個與眾不同的全新體驗。


圖片來源:moca-news.net


《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故事敘述平凡的中學女孩鵜野うずめ,因緣際會下得到了名為「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的卡片,從此成為五個不可思議人偶的主人,她必須和偶們培養感情,並在戰鬥中獲得勝利。這些個性獨特的偶之中,有性格傲嬌的少女、任性的小公主、軍事迷的歌德蘿莉、天然的傻大姐、擅長料理及繪畫的妹妹系等各種類型,究竟這些女孩們聚在一起會發生哪些新鮮事呢?相信粉絲們一定都相當期待。

谷口悟朗不僅擔任原作,同時也身兼製作人。監督請來《天降之物》、《我的朋友很少》的斉藤久,角色原案由新銳插畫家Anmi設計,動畫角色設定則是由《罪惡王冠》、《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的加藤裕美負責作畫,實力製作人集結。聲優方面,除了早先公布的主角‧鵜野うずめ將由新人聲優大橋彩香以外,於5月18日舉辦的網路直播發表會上,也首度公開了其他角色的聲優名單,將會有津田美波、徳井青空、赤崎千夏、大原さやか、長谷川明子等人氣聲優加入演出,OP及ED主題曲也預定由主演聲優群共同演唱。

在動畫播出以前,由插畫家Anmi執筆的漫畫版,已於3月份展開連載。此外,製作組也在日前宣布官方APP軟體正在製作中,內容網羅了各項動畫情報,還內建可以蒐集角色語音的迷你小遊戲等,未來將追加語音廣播劇等項目,預定於7月5日起開放下載,請有興趣的粉絲持續鎖定官網的最新消息。


《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STAFF■

原作: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プロジェクト
監督:斉藤久
製作人:谷口悟朗
設定:遠野明里
構成協力:柿原優子、木村暢
角色原案:Anmi
動畫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加藤裕美
美術監督:池田繁美
撮影監督:関谷能弘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樂:高梨康治
色彩設定:岩沢れい子
編集:森田清次
動畫製作:Hoods Entertainment inc.

■CAST■
鵜野うずめ:大橋彩香
ささら:津田美波
カティア:徳井青空
しめじ:赤崎千夏
マドレーヌ:大原さやか
小明:長谷川明子


《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FANTASISTA DOLL, Anmi, 津田美波, 徳井青空, 赤崎千夏, 大原さやか, 長谷川明子,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