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眾多經典強作連載輪番上陣!FORCE原力誌5月24日起全面開放免登入

2013-05-2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7 [加入追蹤]
【2013/5/23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為感謝廣大「FORCE原力誌」讀者們的支持與愛護,同時也回應讀者們的需求,從明天5月24日開始,「FORCE原力誌」將全面開放免登入即可線上閱覽漫畫/小說的服務!以往想要看作品第二話以後的章回,都需要加入會員並登入才能閱覽,現在通通不用登入就可以馬上看,同時另精選當紅話題強作將再次輪番上刊!漫畫部分有《遺失時間的夏日》、《芒神》、《兵齊步》及《方舟奇航R》,小說部分有《馬桶上的阿拉丁》、《浩瀚之錫》、《真理的倒相》、《替死鬼》、《黃龍天空》及《東方大小姐的S女教室》,而新刊也會持續更新,給讀者們大飽眼福的機會!

此外針對平時讀者們對「FORCE原力誌」所提出的問題,同樣也會在這次一併調整修改,以提供更舒適的閱讀版面及服務給各位!歡迎舊雨新知一起體會閱讀輕小說及漫畫的美好!(吐槽功能也請多多利用喔!)

更多訊息請上官網http://force.kadokawa.com.tw/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FORCE原力誌, 書籍,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