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7月新番《SERVANT×SERVICE》茅野愛衣、鈴木達央等聲優推夢想企劃!

2013-05-3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0 [加入追蹤]
【2013/5/3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圖片來源:www.servantservice.org/

預計今夏在日本播出,描寫公務員日常生活的爆笑TV動畫《SERVANT×SERVICE》(日文: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日前於官網上宣布將舉辦活動「Dream Jumbo」,由本作中擔任主要角色配音的聲優茅野愛衣、鈴木達央等人提出各種天馬行空的企劃進行票選,得最高票的企劃將會實現,參與投票還有機會抽中聲優見面會的活動!

《SERVANT×SERVICE》故事以日本北海道某市某區役所的保健福祉課為背景,描寫一位剛上任的新人公務員山神ルーシー(因名字太長省略),在工作日常中與各個富有個性的同事們發生的一連串充滿爆笑與元氣的喜劇故事!!(※本作與實際的公務員沒有任何關係☆)

改編自《WORKING!!迷糊餐廳》漫畫家「高津カリノ」另一力作,TV動畫《SERVANT×SERVICE》與前作相同由A-1 Pictures製作,並由執導《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的「山本靖貴」擔綱導演。聲優陣容方面,邀請到因飾演《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本間芽衣子一角而爆紅的人氣女聲優「茅野愛衣」擔任主角,並集結《影子籃球員》高尾和成的「鈴木達央」、《K-ON!輕音部》平澤唯的「豊崎愛生」、《心靈判官》槙島聖護「櫻井孝宏」等知名聲優為本作獻聲,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此外,原作同名漫畫《SERVANT×SERVICE》現正於月刊BIG GUNGUN網站上開放第一話(日文)免費試閱中,對本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觀賞!



圖片來源:www.servantservice.org/

■「Dream Jumbo(ドリームジャンボサバ)」活動概要
投票期間:2013年6月1日(六)~6月20日(四)
活動網址:http://www.servantservice.org/dream_jumbo/

【聲優們推薦的企畫內容】
茅野愛衣(飾演 山神ルーシー):在北海道舉辦活動!
鈴木達央(飾演 長谷部豊):本篇裡追加泳裝or溫泉的橋段!
中原麻衣(飾演 三好紗耶):遊戲化!
豊崎愛生(飾演 千早恵):《Magical Flowers》新企劃啟動!
大久保瑠美(飾演 一宮塔子):和《WORKING!!迷糊餐廳》舉辦聯合企劃!


《SERVANT×SERVICE》
■STAFF■
導演:山本靖貴
腳本:下山健人
角色設計:西位輝実
音響製作:HALF H・P STUDIO
音響監督:藤田亜紀子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製作: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製作委員会

■CAST■
山神ルーシー(略):茅野愛衣
長谷部豊:鈴木達央
三好紗耶:中原麻衣
千早恵:豊崎愛生
一宮大志:櫻井孝宏
一宮塔子:大久保瑠美

©高津カリノ/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製作委員会

《SERVANT×SERVICE》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SERVANT×SERVICE,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高津カリノ, 爆笑, 元氣, 生活,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