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 KIDS TV」暑假大型企劃YOYO樂園《萌學園5》同步火熱登場

2013-06-2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4 [加入追蹤]
【2013/6/2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MY KIDS TV與東森YOYO TV夏季大型企劃啟動!致力於播映高畫質的優良兒童節目與動畫的MY KIDS TV,與東森YOYO TV攜手推出【YOYO樂園】,首波強檔主打《萌學園5異界對決》將於6/29晚間九點同日首播!

《萌學園》系列講述夸克族的萌騎士們,齊力對抗闇黑力量的熱血故事,由在孩子間極受歡迎的蝴蝶姐姐(蜜諾娃)、阿本(歐趴)、林奕勳(謎亞星)、劉書宏(爓王)…等領銜演出,自播出以來便累積高度人氣,眾所期盼的最新一季《萌學園5》終於在今年暑假火熱登場!

中華電信MOD第18頻道「MY KIDS TV」,與東森YOYO TV共同企劃【YOYO樂園】時段,週一到週日晚間九點整,天天送上適合闔家觀賞的優質兒童節目。除了《萌學園5異界對決》,亦包括多年來陪著孩子成長的《YOYO點點名》、帶你吃喝玩樂的《YOYO嘻遊記》、原著暢銷一百多國的《小王子》3D動畫、英國BBC優質首選《阿班與蒂兒》,絕對讓你熱鬧一夏,更多精采節目與詳細播出時間請上頻道官網查詢(/mykids/)。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MY KIDS TV, YOYO TV, 萌學園,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