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第二季《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MOD獨享高畫質與日本同步首播

2013-07-1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4 [加入追蹤]
【2013/7/11 My-cartoon特派員鄭鮮森報導】


廣受粉絲喜愛的《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改編自漫畫家阿部美幸的人氣原著,自2013年1月播出後在海內外都相當受到歡迎,本月初才剛在台播出最終第13話「宿緣」,緊接著第二季動畫,7月19日將在中華電信MOD與日本獨家同步首播。

以日本的傳奇小說《里見八犬傳》為創作藍本,敘述擁有傳說之明珠的八個人,受到明珠的牽引而彼此相遇,或背負著不得不戰鬥的宿命。在第二季動畫中,除了延續前作故事,動畫化監督與系列構成是由曾參與過《薄櫻鬼》系列、《惡作劇之吻》製作的山崎理與山崎光惠兩人負責,人物設定則是由參與過《罪惡王冠》、《超能力大戰》作畫監督的加藤裕美擔任,纖細美麗的畫風和美型的人物造型,與緊張刺激的故事謎團,加上擁有天籟般的美聲、曾製作人氣動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的黑石瞳(Hitomi)操刀音樂,所創作的曲子更讓劇情充滿空靈的美感。

在第二季《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動畫中,除了延續前作網羅了柿原徹也、日野聡、岡本信彦、神谷浩史等豪華聲優名單以外,還加入了津田健次郎、代永翼、藤原啓治、小野坂昌也等新生代及實力聲優,將展開更為精彩的對手戲。除此之外,今年二月曾因「台北特別 A-LIVE 2013」來台開唱的新生代實力派歌手Faylan飛蘭,再度獲邀演唱第二季OP主題曲「wonder fang」,以及日本超人氣動漫歌手Ceui演唱ED主題曲「奏愛カレンデュラ(暫譯:給予愛之金盞花)」。

中華電信MOD頻道「MY 101 綜合台」自五月起播出《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好評聲不斷,七月初才播映完畢,趁熱出擊再宣布,7月19日起,每週五深夜1點,將與日本同步首播第二季動畫。首播日當天,將一次播出精彩一個小時,讓期待已久的台灣觀眾,獨享 HD高畫質及原音精彩節目!同時,7月26日起,MOD路徑>隨選影片>動漫>人氣旗艦店> My-Cartoon或按快速鍵「933」直接進入My-Cartoon,於「日本同步特區」熱烈上架!未來更多好看動畫節目持續追加中,敬請拭目以待,千萬別錯過。


■最新預告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