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卡普空《魔物獵人》&《艾路》全新商品上架!《惡靈古堡》克里斯模型登台

2013-09-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7 [加入追蹤]
【2013/9/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卡普空《魔物獵人》系列商品全新上架!在遊戲中和各位獵人們息息相關的「帶骨肉」,現在化作超可愛的各式周邊,將成為大家現實中的好幫手喔!魔物獵人帶骨肉系列推出靠枕、3連吊飾、絨毛磁鐵、車票夾、萬用包、手機套等實用商品,柔軟的絨毛素材,驚喜重現遊戲中模樣。

Image

而大家的好朋友艾路和梅拉路當然也不會缺席,全新推出的筆袋和絨毛吊飾等,都可以見到張著圓滾滾大眼睛,擺出各種逗趣表情的艾路和梅拉路喔!讓人看了會心一笑,愛不釋手!另外還有魔物公仔盒玩系列8和徽章、磁鐵貼等《魔物獵人》系列商品,充滿了只有獵人才知道的各種「梗」,為現實生活增添許多遊戲樂趣。

Image

Image

Image
 ©CAPCOM CO., 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卡普空《惡靈古堡6》主角克里斯‧雷德費爾的彩色人物模型,也正式在MY CARTOON上架囉!細緻的設計和上色將隊長精悍的模樣表現得栩栩如生,絕對值得收藏,請千萬別錯過囉!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魔物獵人, 艾路, 電玩, 惡靈古堡, 懸疑, 克里斯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