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戰場原黑儀VS丘比的夢幻共演?《魔法少女小圓》X《物語》系列推出合作企劃

2013-10-1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6 [加入追蹤]
即將於10月26日在日本上映的『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新編]叛逆の物語』,在近日發表了將和現在播映中的《物語》系列第2季展開跨作品合作企劃,由《物語》系列的原作‧西尾維新撰寫腳本,插畫家‧針玉ヒロキ繪製,推出期間限定的特別版電影院宣導短片。

Image
圖片來源:news.mynavi.jp

Image

圖片來源:news.mynavi.jp
▲由
針玉ヒロキ所繪製的曉美焰和丘比

本系列短片共分為四部,隨著電影上映每周輪替,由《魔法少女小圓》和《物語》系列的故事角色聯手演出,將可以看到如「黑儀和丘比」、「真宵和魔法少女」、「阿良良木火憐、月火和魔女」等難得一見的稀有組合。爆笑逗趣的內容,想必不管是哪一部作品的粉絲都不容錯過,上映期間中有機會前往日本的觀眾,不妨親自上戲院一睹真相。

本次合作的兩部作品皆出自動畫公司SHAFT INC.製作,並同由新房昭之擔任總監督,才促成這段讓粉絲們皆感到驚喜的異色合作。除了電影院宣導短片以外,於10月10日發售的動畫雜誌「Newtype」上,將刊載兩位原作老師──虛淵玄和西尾維新的特別對談,未來也將在東京內張貼兩作品的合作宣傳海報,敬請拭目以待。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叛逆の物語」』預計將於11/23、24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展開限定上映,詳細消息請持續鎖定主辦單位網站公布。《物語》系列第2季現正於中華電信MOD「MY 101綜合台」每周一晚間9點30分起播出,參加人氣投票還有機會抽限定『化物語』Premium Item BOX,請把握機會!


■電影院宣導短片播出日期■
第1週:10月26日~11月1日 忍野扇 版
第2週:11月2日~11月8日 阿良良木火憐和阿良良木月火 版
第3週:11月9日~11月15日 八九寺真宵 版
第4週:11月16日~11月22日 戰場原黑儀 版


《物語》系列SECOND SEASON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物語系列SECOND SEASON, 物語系列 第二季,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怪異, 青春, 丘比的夢幻共演, 魔法少女小圓,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