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全新一季《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11/15下午5點半起東森幼幼台華麗開演

2013-11-0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5 [加入追蹤]

【2013/11/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Image在女孩間大受歡迎的《星光少女》系列,即將於11月15日下午5:30起在東森幼幼台播出第3季《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本次以平行世界的東京‧原宿作為舞台,從故事、角色到配音員名單皆煥然一新,原本只以「流行」及「舞蹈」為比賽中心的內容,更增添了一項新的「音樂」要素,描述一群能感知音樂的顏色、熱度和味道的主角們,站上星光舞台達成夢想的故事。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故事敘述主角‧彩瀬鳴是個只要聽音樂就能感受到聲音的顏色,想像力豐富的國中二年級女孩,擅長裝飾各式小物,夢想是希望能夠成為如「Dear Crown」那樣引領時尚潮流店鋪的店長。一天,小鳴得知了有一家即將開幕的新店舖,將募集會跳星光舞蹈的國中女生來當店長,於是小鳴參加了甄選,並在眾多參加者中脫穎而出,一路來到了最終面試。只是當小鳴正準備跳舞時,眼前卻突然出現一片未曾見過的舞台景象,更出現了一位謎樣的神祕少女「凜音」…

《星光少女》系列自播出以來,不但曾經將作品中的女子團體,實際推出成真人偶像,內容還融入了韓流明星等,甚至發展出了超過100億日圓商機的周邊市場,創下了許多令業界大感吃驚的紀錄,今後的新作究竟會帶來怎麼樣的驚喜,就讓粉絲們拭目以待。《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將於11月15日下午5:30起在東森幼幼台全台首播,歡迎一同來感受更加光彩眩目的星光時尚秀!

 

【故事簡介】

彩瀨鳴是個喜歡貼飾的國二女生。她的夢想是成為像"Dear Crown"那一型時尚名店的店長。這天她得知即將在原宿新開幕的一家時尚品牌店要招募國中女生當店長,立刻就跑去排隊應徵。在前往應徵的路上,卻有一顆神祕的彩蛋跑進了她的包包裡,還從裡面蹦出了一隻奇妙的小鳥。小鳴將這隻黏人的小鳥取名為拉芙鈴,人鳥一同趕往面試會場。在聚集著眾多有志成為店長的女孩的會場,有三位少女特別受到矚目,那便是蓮城寺貝兒、森園若菜、還有小鳥遊音羽。
【播出時間】

東森電影台 每週五 17:30-18:00

【相關連結】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 星光少女 極光之夢, 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

本文標籤: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 美妙旋律, Pretty Rhythm Rainbow Live, Prism Stone, 偶像, 少女, 東森幼幼台,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