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描繪吉卜力工作室日常《夢想與瘋狂的王國》上映紀念活動日本16日0時上映

2013-11-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09 [加入追蹤]

【2013/11/15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擁有旗下NICONICO動畫等品牌,由日本知名IT企業Dwango製做的電影「夢想與瘋狂的王國(夢と狂気の王国)」將在本週末2013年11月16日(六)正式公開,並於今日(15) 在新宿WALD 9舉辦公開紀念活動。

除了將在11月16日0時展開本作世界最速上映活動之外,還將同時舉辦高畑勲與宮崎駿的原點「熊貓家族」特別上映會,以及Production I.G製作人石井朋彦氏與本作製作人川上量生的Talk Show,讓觀眾一窺吉卜力動畫的製作祕辛。沒有辦法親臨現場的觀眾也可透過Niconico生放送觀看。

即將在日本上映的電影《夢想與瘋狂的王國》由砂田麻美執導、川上量生擔綱製作人,作品拍攝2013年國民動畫工作室“吉卜力工作室”動盪的一年中的真實景象,並描繪最新作「風起」(宮崎駿導演)以及「輝夜姬物語」(高畑勲導演)製作時,吉卜力工作室中充滿光與影的日常。



<<世界最速上映!「夢想與瘋狂的王國」公開紀念活動開辦決定>>

◇新宿WALD 9將出現以吉卜力工作室為印象設計的庭園!?
擁有“世界第一庭師”稱號的景觀藝術家石原和幸,將在新宿WALD 9打造以吉卜力工作室為印象設計的庭園。(展示期間:11月15日(五)~22日(五))

【世界最速上映!「夢想與瘋狂的王國」公開紀念活動概要】
■時 間:2013年11月15日(五)21:00開始
■地 點:新宿WALD 9
■特設網站:http://ex.nicovideo.jp/yumetokyoki
■活動內容:
21:00 Special Talk Event「「風起」「輝夜姬物語」後日本動畫的未來」
22:20 「熊貓家族」「熊貓家族 雨中的馬戲團」特別上映(★)
23:50 「夢想與瘋狂的王國」舞台活動(★)
24:00 「夢想與瘋狂的王國」上映開始(★)
26:00   預定結束
※(★)僅開放持有世界最速上映票券之觀眾入場。
※活動當日部分情形將由Niconico生放送現場直播。


Image
(C)TMS

【世界最速上映 售票情報】
■金 額:1,800日圓(含爆米花)
(「夢想與瘋狂的王國」上映+「熊貓家族」特別上映+舞台活動)
※爆米花請於劇場商店的收銀櫃台兌換。
■票券販售:11月9日(六)
・AM0:00(8日24:00)起 線上預約系統KINEZO( http://kinezo.jp/ )販售開始
・劇場開店時於窗口開始販售

【生放送節目概要】
放送時間:11月15日(五)20:30~
生放送URL: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157972781
節目内容:活動中Talk Show以及大廳展示情形進行現場直播。



■夢想與瘋狂的王國CF



(新聞稿由Dwango提供)

夢想與瘋狂的王國官網(日)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吉卜力, 夢想與瘋狂的王國, 夢と狂気の王国, 熊貓家族, NICONICO, Dwango,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