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首次!原創動畫電影《夢見》聲優群登台與粉絲相見歡

2013-11-1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15 [加入追蹤]
【2013/11/18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現正火熱上映中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夢見》,今日(18)在西門舉辦了一場別出心裁的聲優特映會,現場除了特邀動畫導演張永昌、編劇翁文信、電影配樂溫子捷到場站台之外,擔任電影幕後配音的聲優團隊:包含擔綱男女主角的穆宣名(飾演mida)、李勇(飾演莫飛)、薛晴(飾演蘇希萌)等幾乎全員到齊與粉絲們互動,現場氣氛熱絡。以下就跟著My-Cartoon特派員的腳步一同回顧現場情況吧!


Image
▲活動開場前現場擠滿人潮等待進場

Image
▲劃位櫃檯有三位正妹聲優為大家服務
大家有注意到他們配哪個角色嗎?

Image
▲電影播映後聲優們登台亮相
左起:李勇(飾演莫飛)、穆宣名(飾演mida)、薛晴(飾演蘇希萌)
、夏治世(飾演冷先生)、蔣篤慧(飾演艾潔)、柯萱如(樂樂)
、謝佼娟(飾演艾潔媽)、胡念慈(顏虹)、連思宇(飾演小艾潔)
、劉艾靈(飾演夢獸貝貝)、張乃文(飾演同學甲)
、張騰(飾演阿泰)、徐偉翔(飾演東東)


Image
左起編劇翁文信、動畫導演張永昌、電影配樂溫子捷

Image

本次見面會中除了各幕後人員大聊製片秘辛之外,也接受許多粉絲的熱情提問。大家都很好奇,「mida」在劇中演唱許多首好聽的歌曲,是否也是由聲優所演唱的呢?擔任「mida」配音的穆宣名先是害羞地說如果是這樣子就好了,而同時參與配音和選角的李勇則表示,沒想到「mida」的歌聲與配音竟然如此相像,也開玩笑地說當初真是選對人了!

另外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莫飛、擁有多年配音經驗的大前輩李勇,也
大方分享了幕後配音過程。他談到,在為這部作品配音時,是先請幾位專業的聲優配出樣帶,再由徵選出的各位聲優配音。另外粉絲問到「夢獸貝貝」的聲線是如何揣摩時,導演則表示因為貝貝是設計成一個吉祥物的角色,所以會用比較可愛的方式去表現。等等話題讓所有好奇的觀眾對動畫幕後配音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最後製作團隊也不忘了向大家推薦本作,希望透過粉絲們口耳相傳的口碑,讓作品能持續在台灣上映。對本作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走進戲院,見證台灣動畫的新起點!→無雷心得文


Image


■《夢見》劇情介紹
故事描述女主角──夢療師「Mida」,可以進入別人的夢中、連結眾人的夢境,甚至可以改變夢裡的一切;男主角──人工智慧程式「莫飛」,擁有潛入夢境、控制人們心靈的力量。在夢境裡他們相識、相惜、相戀,然而他們的愛情卻只能存在於夢中…?現實世界,少女「蘇希萌」能夠在夢中看見未來,卻看見自己與喜歡的男孩「李青澤」交往將會發生不幸,當夢中看見的不幸場景出現時,她要選擇放棄、還是面對自己的命運?

 
■《夢見》上映資訊
上映日期:2013年11月15日
片長:1時25分
導演:張永昌
發行公司:穀得電影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mida9.wix.com/bluemid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uemida

配音員:Mida(穆宣名)、莫飛(李勇)、蘇希萌(薛晴) 其他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夢見, 聲優特映會, 張永昌, 翁文信, 溫子捷, 穆宣名, 李勇, 薛晴, 夢療師, Mida, 蘇希萌, 莫飛, 李青澤,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