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聲優天后水樹奈奈首度登台!第一場完整海外公演只獻給台灣歌迷

2013-11-2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2 [加入追蹤]
【2013/11/2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第一位登上東京巨蛋開唱的聲優歌手、連續4年受邀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的聲優天后水樹奈奈,在眾人殷切期盼下終於做好萬全準備正式登台開唱!預定於11月22日(五)搭乘JL99班機於21:00 抵達松山機場。對於首度的海外正式公演, 水樹奈奈的製作團隊也以高規格嚴陣以待,包括NHK貼身拍攝班等在內一共50多人抵台打造這場獨一無二、連唱兩天的台北演唱會!

鑑於8月份門票開賣之際旋即銷售一空、許多歌迷抱憾無法到場共襄盛舉,日方也隨即宣佈將於電影院直播演唱會。屆時亞洲各地的歌迷們將可於台灣、日本、香港、新加坡、泰國、印尼一共七國當地的電影院透過衛星轉播一同欣賞11月24日台北公演的精彩演出! 同時製作團隊也透露奈奈本人正在勤加練習中文,屆時不僅將有專屬台北公演的內容與曲目,而水樹奈奈巡迴演出時的專屬樂團「櫻桃男孩Cherry Boys」也將同行,一起打造出原汁原味的水樹奈奈世界!

現在歌迷之間不僅互相呼籲加緊練習奈奈所有曲目的手勢與口號,日前公佈的演唱會週邊販售也在歌迷間引爆熱烈效應,主辦單位也隨即追加可於11月24日的轉播現場日新威秀電影院購買週邊商品。唱片公司也推出演唱會現場限定的特典年曆海報,相信屆時又將造成一股搶購的熱潮。

水樹奈奈台北演唱會
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時間:2013年11月23日(六)  20:00(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2013年11月24日(日)  17:00(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地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水樹奈奈台北演唱會粉絲團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zukiLiveCircus2013TW


(新聞稿由金牌大風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聲優, 水樹奈奈, 櫻桃男孩Cherry Boys, 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