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機動戰士鋼彈UC7「彩虹的彼端」2014年5月17日上映!藍光、DVD資訊公布

2013-11-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6 [加入追蹤]
【2013/11/2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部分圖文轉自GUNDAM INFO

Image

宇宙世紀鋼彈系列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UC』本週三發表,將從2014年5月17日(六)起正式公開最終章episode 7「彩虹的彼端」的影像。此外隨著發表了上映日期,同時也公開了episode 7的「故事大綱」、「登場MS」以及「特報PV」。雖然關於影片上映、展開的詳細資訊也令人在意,但先來看看特報PV吧。




episode 1「獨角獸之日」公開以來約莫過了4年,final episode終於要上映;而本次的上映與展開也是與作品的最後相輝映、是規模最大的一次。活動上映的電影院廳數除了是截至目前為止最多的「日本全國35間」、最長的「4週限定」外,另外還販售「附特典的預售票」。而照慣例,「劇場限定版Blu-ray」、「搶先付費收看」都將從5月17日(六)起一起開始販售、播映。

Blu- ray・DVD的一般販售將從2014年6月6日(五)起開始,Blu-ray分為「初回限定版」和「通常版」2種。以豪華特典式樣來推出的Blu- ray初回限定版,收錄了由福井晴敏來構成的宇宙世紀精華影像『episode EX「百年的孤獨」完全版』、新幕後花絮&訪談影像等約60分鐘的特典DISC,以及統整「百年的孤獨」腳本、宇宙世紀鋼彈致敬插畫集、episode 7特選原畫集在內的特典小冊子。



■「活動上映」日本全國35家電影院5月17日(六)起開跑!

【公開期間】
2014年5月17日(六) ~ 6月13日(五) ※限定4週

【上映時間】
110分預定<本篇90分+宇宙世紀精華影像『episode EX「百年的孤獨」』20分(構成:福井晴敏)>

【費用】
1,600日圓(預定)


■episode 7附特典預售票第1彈「附限量模型預售票」12月7日發售!

Image

【販售開始日】
2013年12月7日(六)

【販售場所】
預定上映電影院

【限定模型】
HGUC 1/144 全裝甲獨角獸鋼彈(獨角獸模式)劇場限定珍珠透明Ver.

【價格】
4,800日圓(含稅/預售票+限定模型)


■「劇場限定版Blu-ray」5月17日起搶先發售!一般販售從6月6日起開賣!

劇場限定版Blu-ray

活動上映期間中、上映電影院内將搶先販售「episode 7劇場限定版Blu-ray」!
是在附特典DISC的豪華式樣「Blu-ray(初回限定版)」上,再追加劇場限定特典的特別版!

○episode 7 腳本&特製原版膠捲套組 限定版Blu-ray
腳本:むとうやすゆき / 封面插畫:村瀬修功
限定20,000套 / 11,000日圓(含稅)

※2014年6月6日(五)發售的「Blu-ray(初回限定版)」,附屬特典DISC、以及特典小冊子。
※「episode 7 腳本&特製原版膠卷套組」是專屬劇場販售版的限定特典。6月6日(五)發售的「Blu-ray(初回限定版)」、「Blu-ray(通常版)」、「DVD」未附屬本特典。
※Blu-ray搶先販売、與其他劇場限定商品相關的商品樣式詳細資訊、購入方法等相關內容將在確定後,於「鋼彈UC」官方網站上公開。

Blu-ray・DVD 一般販售

○Blu-ray(初回限定版)
發售日: 2014年6月6日(五)
價 格 : 9,800日圓(含稅)
品 號 : BCXA-0828
樣  仕 : (預定)120分(本篇約90分+影像特典約30分)/ 杜比True HD(5.1ch)・杜比數位
(立體聲)/ AVC / BD50G / 16:9 / 附日語・英語・法語・
西語・中文繁體字(廣東話・北京話)字幕 ※收錄日語・英語語音

【初回限定版特典】
特典DISC(預定)60分 … 福井晴敏構成的宇宙世紀精華影像 episode EX「百年的孤獨」完全版、
新幕後花絮&訪談影像 等
特典小冊子 … episode EX「百年的孤獨」腳本、宇宙世紀鋼彈致敬插畫集、
episode 7特選原畫集 等

○Blu-ray(通常版)
發售日: 2014年6月6日(五)
價 格 : 7,800日圓(含稅)
品 號 : BCXA-0827
樣  仕 : (預定)120分(本篇約90分+影像特典約30分)/ 杜比True HD(5.1ch)・杜比數位
(立體聲)/ AVC / BD50G / 16:9 / 附日語・英語・法語・
西語・中文繁體字(廣東話・北京話)字幕 ※收錄日語・英語語音

○DVD
發售日: 2014年6月6日(五)
價 格 : 6,800日圓(含稅)
品 號 : BCBA-4595
樣  仕 : (預定)120分(本篇約90分+影像特典約30分)/杜比數位(5.1ch・立體聲)/
單面雙層 / 16:9(橫向壓縮)/ VISTA SIZE / 附日語・英語字幕

【Blu-ray・DVD共通特典】
初回特典: カトキハジメ繪製特製盒套
毎回封入特典: 16P特製小冊子
毎回影像特典: episode EX「百年的孤獨」劇場上映版、episode 6 PV集 等


■公開episode 7「登場MS」&「大綱」!

Image
全武裝獨角獸鋼彈(毀滅模式)
全裝甲獨角獸鋼彈發動NT-D的狀態。全身裝備的大量武器即便在毀滅模式下也不會妨礙到動作,能夠完全發揮武器的攻擊性能。

Image
獨角獸鋼彈2號機 報喪女妖・命運女神型(毀滅模式)
NT-D發動後的機體各處的展開機構,也對報喪女妖・命運女神所追加的精神感應武裝有影響。特別是背面的Armed Armor XC變形後,讓人聯想到獅子的鬃毛,報喪女妖也以完全的狀態覺醒。

Image
剎帝利補修強化型
擬.阿卡馬的船員們對剎帝利修復型作進一步的現場補強後的狀態。破損的2座肩部夾艙換成大型火箭推進器,右腳的臨時骨架則內藏光束格林機砲,左前腕部則接上獨角獸鋼彈的選配武器,高出力光束戟。


episode 7「彩虹的彼端」故事大綱

有可能顛覆地球聯邦政府的『拉普拉斯之盒』終於揭露了所在地。
那地點就是事件開始之處,也就是工業七號的〈墨瓦臘泥加〉。

畢斯特財團代理領導人的瑪莎.畢斯特・卡拜因為維護財團的權益,於是和身居球聯邦政府要職的移民問題評議會議長羅南.馬瑟納斯、外甥亞伯特.畢斯特一起前往了夏安基地,想要收拾事態。

另一方面、追著搶先一步前往奪取『盒子』的弗爾.伏朗托,巴納吉也急忙趕往工業七號,但是駕駛《報喪女妖・命運女神型》的利迪跟安傑洛的《羅森・祖魯》卻擋在他的眼前。

究竟會是誰到達『盒子』的守護者賽亞姆所在的〈墨瓦臘泥加〉呢――。



自1979年延續至今仍持續發燒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電視動畫」不僅將在明年2014年播出屆滿35週年,2015年更將迎接「鋼彈模型」誕生35週年!而作為開路先鋒的最新動畫系列《鋼彈創鬥者》於日本10月播出後也獲得廣大觀眾的熱烈迴響,明年將會有什麼值得期待的慶祝活動呢?就請鋼彈迷們拭目以待,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My-Cartoon!



《機動戰士鋼彈UC》系列商品
《機動戰士鋼彈UC》特別網站




相關主題:
, , , , , , , , , ,

本文標籤:
鋼彈UC, 獨角獸, OVA, 戰鬥, UC7, 彩虹的彼端, 藍光, DVD,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