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聲優天后水樹奈奈近距離報導 「台灣歌迷熱情又溫暖」不忘感謝歌迷支持

2013-11-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30 [加入追蹤]
【2013/11/24 My-cartoon特派員 文字阿蜥/攝影異形 報導】

週末接連兩天在台北Legacy開唱的聲優天后「水樹奈奈」行程滿檔,除了首場海外各人演唱會之外,也在百忙之中接受包含My-Cartoon在內的各家媒體聯訪。即使擁有首位登上東京巨蛋開唱的聲優歌手、連續4年受邀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等經驗,
「水樹奈奈」本人卻毫無架子,展現出十足親和力。(以下水樹奈奈簡稱「NANA」)

Image

Q1. 第一次來台灣有吃什麼台灣料理嗎?
NANA:昨晚(週六)吃了好多好多小籠包!種類也很多,像是松露小籠包、XO小籠包等,實在太好吃了讓我好感動。


Q2. 請問您在來台灣之前和之後有什麼不一樣的想法嗎?
NANA:這次是我第一次到海外舉辦演唱會,所以非常緊張;然而週五一下飛機後,在松山機場看到上百位粉絲準備了很多應援牌子、布條、甚至還有人偶!讓我感到十分幸福,不知不覺緊張感也消失了,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Q3. 第一次海外演唱會就選擇了台灣,是否有什麼契機呢?
NANA:我的CD在台灣是由金牌大風發行,而在決定發行的時候我就有「首次海外演唱會一定要去台灣」的想法。之後,在隨CD附的意見調查卡中,也陸陸續續收到台灣粉絲希望舉辦演唱會的請求,我也很想回應台灣粉絲的心情,因此促成了這次的首場海外演唱會。

Q4. 昨天結束了第一場演唱會,在活動中您覺得台灣粉絲和日本粉絲有什麼不同嗎?
NANA: 其實十分相像,不僅熱情又溫暖,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而在昨天的演唱會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台灣粉絲不僅製作了加油扇,安可曲之後大家更一起清唱 <Super generation>,讓我又驚又喜、不禁又再次上台了。演唱會原本是要讓歌迷開心、回饋歌迷的一種方式,沒想到竟然反過來被歌迷所感動,這還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呢!

Q5. 您在演唱會中偏好快歌或抒情歌呢?有沒有演唱會中必唱的曲子?
NANA: 我個人兩種都喜歡!在演唱快歌時,台下歌迷會一起互動一起嗨,感覺和歌迷融合一體;而演唱抒情歌時,歌迷也會在演唱完後大力鼓掌,尤其昨天在演唱這次票選出來第一名的歌曲<深愛>以及<愛の星>時,台灣歌迷的反應十分熱烈,讓我想如果下次再來台灣的時候是不是要增加抒情歌曲的比例呢(笑)?另外演唱會中我一定會唱的歌曲是<POWER GATE>,這首歌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Q6. 您不管做為聲優或歌手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現,接下來想要挑戰的目標是什麼呢?
NANA:做為歌手,其實在日本我也有很多地方沒去過,所以希望能到更多地方舉辦演唱會,讓更多的歌迷能聽到我的聲音,當然為了要再次來台灣舉辦演唱會我會更加努力;而做為聲優,除了為動畫、戲劇配音之外也有在接觸旁白,希望之後能挑戰更加成熟的聲音。

Image

Q7. 先前因動畫《革命機Valvrave》與西川貴教合作,未來有機會的話想和哪些歌手合作呢?
NANA:在我累積更多經驗之後,希望有機會能和演歌歌手合作。(編按:NANA真得很愛演歌呢!)

Q8. 在來台灣之前有沒有接觸過台灣相關的資料呢?
NANA:我有為台灣偶像劇《惡作劇之吻》配音,而在配音的過程中我透過戲劇畫面看到了台灣的街道。實際來到台灣之後發現台灣街道十分漂亮、招牌也色彩繽紛,就像我今天身上穿的這件衣服(藍色小洋裝)一樣,光是走在街道上就感到很興奮,絕對還想再來台灣!

Q9.  最後的最後,請對台灣的粉絲說句話吧。
NANA:這是我第一次在海外舉辦演唱會,從大家那裡獲得很多很多的能量,我感到十分開心也非常感謝大家。為了要再次來台灣舉辦演唱會我會更加努力,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喔!


簡短的訪談就到這告一段落,以下就跟著
My-cartoon特派攝影記者的腳步,帶大家再一次回到昨晚精彩的演唱會現場!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水樹奈奈台北演唱會
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時間:2013年11月23日(六)  20:00
2013年11月24日(日)  17:00(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地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水樹奈奈台北演唱會粉絲團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zukiLiveCircus2013TW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聲優, 水樹奈奈, NANA, POWER GATE, 深愛, 愛の星, Super generation,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