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釋放你的創作細胞 Let's Join us!聖Smiley學園*2G & 創作展12/21登場

2013-12-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7 [加入追蹤]
【2013/12/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為了推廣已經在日本風行已久的網路音樂創作,由華創文化主辦,即將在聖誕佳節前夕的星期六於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Y17舉辦一場動漫相關同人音樂創作展會&「聖Smiley學園*2G」LIVE音樂表演。

日本素人音樂創作者只需要使用電腦軟體,便能將自己作詞作曲的創作品藉由虛擬人物(VOCALOID)演唱詮釋。如果還能在網路上集結繪畫與動畫人才,便能將自己創作的歌曲以PV方式呈現於網路國度之中,這樣自主性的創作品稱之為V家創作歌曲。

主辦單位華創文化表示,為了讓台灣的文創活動有更多元化的發展,除了持續推廣潮流文化(FACIO)之外,也將風靡日本的創作文化引進台灣,也就是將自己的作品影片上傳到niconico動畫網站、受到各界歡迎的素人歌手們來台演唱。本次活動命名為「FACIO MUSIC PARTY」,希望藉由音樂同歡活動啟發台灣年輕一代的創作精神。

12月21日(六)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Y17的5樓會場,11:00~16:00的活動中安排了初音之父(音樂軟體創作者)劍持秀紀來台簽名,以及日本素人歌手ZEBRA與台灣素人歌手zeno來暢談創作歷程與演唱,還有台灣素人音樂創作者的攤位展出等活動,更將安排晚間演唱會之參加歌手前來跟粉絲們露臉打招呼喔!17:30之後則是在同一棟的10樓會場,邀請到來自日本創作工房(株)公司所帶領「聖Smiley學園*2G」的學生與老師共六名演出者為台灣粉絲們帶來精彩的表演。詳情請參照博客來售票系統與ACG-FACIO官方網站 music.acg-facio.com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Let's Join us,聖Smiley學園*2G,劍持秀紀,ZEBRA,zeno,FACIO MUSIC PARTY,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