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佐藤健首部愛情片《她愛上了我的謊》 2月來台與粉絲提前度過情人節

2014-01-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1 [加入追蹤]
2014/1/6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曾為「神劍闖江湖」宣傳在台造成轟動的佐藤健,即將化身為音樂才子,為另外一部由狂銷超過450萬冊暢銷漫畫改編的《她愛上了我的謊》,成為於農曆年後第一位訪台的日星,將在大年初八(2/7)二度來台,停留約一天半的時間,為2月14日情人節即將上檔的這部電影宣傳,屆時也將在2/8(六)中午12點於華山文創園區的Legacy,舉辦結合電影特映的首場大型粉絲見面會,和一年多未見的台灣影迷進行近距離的親密接觸。

出道至今已經7、8年的佐藤健,代表作不少,但是主演愛情片卻是第一次,自己也笑著說,平時自己多待在男人出沒的片場,拍攝該片時卻經常有女生穿梭在現場,感覺很開心,除了從5000人選拔出來的17歲女主角大原櫻子之外,還有飾演他前任情人的相武紗季。在宣傳活動上佐藤健送花給大原櫻子,稱讚她的第一次演戲表現很好,卻把對方逗哭了,大原表示一直擔心自己演得不好,儘管已經殺青卻還是無法脫離戲中的角色,因此佐藤健給的肯定讓她放心許多。至於在電影裡有親密舉動的對手相武紗季,他則覺得對方在片中雖然很豔麗,但是私底下卻是很靦腆的人,對戲時還曾跟她說要放開一點,讓相武直說自己的性感表現都來自佐藤的指教,讓這位男主角聽了當場害羞起來。

《她謊》是暢銷漫畫家青木琴美,繼「妹妹戀人」(2007年:松本潤、榮倉奈奈主演)、「我的初戀情人」(2009年:岡田將生、井上真央主演)之後,第三部暢銷漫畫所翻拍的愛情電影,主要演員有佐藤健、大原櫻子、相武紗季、反町隆史、三浦翔平、水田航生和吉澤亮……等等。描述樂團作曲家與新秀歌手的戀愛故事,該片在日本上映後,電影裡由三浦翔平擔任團長的CRUDEPLAY樂團,竟然人氣高升,甚至真的正式出道成為新一代的樂團,推出的單曲立即登上日本公信榜的第九名,幾次的公開演唱也都吸引數千人到場欣賞。



Image

《她愛上了我的謊》
•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eaglemovie
•    劇情大綱:25歲的孤僻天才音樂製作人小笠原秋(佐藤健 飾)原是「CRUDEPLAY」樂團的成員,卻因討厭音樂被過度商業化,而決定退居幕後創作歌曲。高中二年級學生小枝理子家中賣水果,梳著磨菇頭,是CRUDE PLAY的忠實粉絲,每次聽到他們的歌都會流淚,某次他遇上沮喪的秋無意間哼起的歌曲而對他一見鍾情,秋卻謊稱自己是無所事事的「尼特族」,兩人就在秋隱瞞真正身份下開始交往,同時神秘的秋叫她不要和音樂扯上關係。但CRUDE PLAY的製作人意外發現理子驚人的優質歌聲,想要栽培她成為歌手,秋和理子由謊言開始的戀情,出現了巨大的變化……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神劍闖江湖, 佐藤健, 她愛上了我的謊, 華山文創園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