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實力聲優‧置鮎龍太郎首場台灣簽名會 套裝組1月13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

2014-01-1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8 [加入追蹤]
【2014/1/10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以《灌籃高手》的三分神射手「三井壽」一角,在台灣廣受歡迎的聲優‧置鮎龍太郎,在眾粉絲的熱烈期盼之下,終於正式公布將在2月7日於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現場,舉辦首場個人簽名會。


Image

知名聲優置鮎龍太郎曾演活《網球王子》青學學園網球隊長「手塚國光」、《灌籃高手》三分神射手「三井壽」、《BLEACH》護廷十三隊六番隊長「朽木白哉」等眾多知名角色。不僅擅長冷靜沉著的聲線,從溫柔體貼到搞笑路線也能完美詮釋,演技廣度更橫跨少、青、中3代,因此在聲優界享有盛名。

置鮎龍太郎聲優簽名套裝組】將於1月13日(一)正午12點整於MY CARTOON網站正式開賣。網路販售共開放140個名額,其餘將在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現場,群英社攤位內櫃台販售,2月4日、5日每日限定30名。


Image

套裝組中內含Change H5立體聲耳機(MY CARTOON特別版)一組和特製簽名板,售價1500元,讓你不但有機會現場體驗聲優的美聲魅力,平常也可透過耳機飽滿的音場效果,盡情享受看動畫的樂趣喔!絕對物超所值,敬請把握機會。


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 置鮎龍太郎聲優簽名會
活動時間:2014 年 2 月 7 日(五)上午 10 : 30 ~ 12 : 00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大會A舞台
活動網址:/event/tca2014/page2_6.html
來賓名單:置鮎龍太郎
販售資訊:『置鮎龍太郎聲優簽名套裝組』 1,500元(限量200組)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置鮎龍太郎, 網球王子, 手塚國光, 灌籃高手, 三井壽, BLEACH, 朽木白哉,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