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瀨戶康史主演超人氣小說改編電影《我的朋友很少》3/21在台上映

2014-03-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1 [加入追蹤]
Image

在日本、台灣兩地大賣650萬冊的超人氣輕小說《我的朋友很少》,繼改編成漫畫、動畫、電玩之後,如今終於要真人化登上大銀幕,並將在3月21日於台灣爆笑上映!同名小說不僅在日本賣得嚇嚇叫,更掀起一股「殘念」風潮,不僅成為動漫界流行語,讓媒體爭相報導,儼然就已經是社會現象,如今這股風潮也將席捲台灣!對於本片選角,製作團隊也不負眾望,找來瀨戶康史、北乃紀伊、大谷澪、栗原類等新生代演員。卡司一字排開,全是才貌兼備的美男靓女,加上本片由人氣電視劇《深夜食堂》導演及川拓郎自編自導,以有別原著的原創劇情,讓電影更受粉絲關注。

《我的朋友很少》劇情描述羽瀨川小鷹(瀨戶康史飾演)天生有著兇惡眼神和一頭金髮,讓他總被誤會成是不良少年,因而無法順利交到朋友。某天放學,他在教室裡看到對空氣自言自語的黑髮美少女三日月夜空(北乃紀伊飾演),讓他就這樣被夜空拉入莫名成立的「鄰人社」。這個以「能順利交到朋友」為宗旨的社團,隨著巨乳千金柏崎星奈(大谷澪飾演)等問題美少女的加入,也就這樣展開了熱鬧不已的校園社團生活。雖然鄰人社逐漸步入正軌,卻總是被學生會百般阻撓,尤其會長西園寺(栗原類飾演)更三不五時對小鷹等人施壓,立志要廢掉鄰人社。即使如此,社員們還是一起唱KTV、去海邊,熱衷在各式各樣的交友練習當中。當大家玩起天才科學家志熊理科(神定真央飾演)發明的虛擬遊戲機時,他們萬萬沒想到,現實世界竟在遊戲結束後,受到「某人的妄想」而被影響。發現事態嚴重的眾人,決定團結起來,面對自己內心深處的秘密,並同心協力要讓暴走的世界恢復原狀…。

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瀨戶康史, 我的朋友很少,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