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Live!》香港「C3日本動玩博覽2014」μ's現場演出 滿額還送限量PR卡

2014-03-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8 [加入追蹤]
每年最受香港動漫迷期待的「C3日本動玩博覽」,今年將於3月14日至1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號BCD展廳舉辦。本次不但擴大活動場地,歷年大受好評的舞台活動「Ani-son Animating HK 2014」也將再次登場!

本屆「Ani-son Animating HK 2014」不僅邀請影山ヒロノブ、奧井雅美、ChouCho、Annabel、AiRI、石川智晶、いとうかなこ等7位實力唱匠親臨現場開唱,出自作品《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中的聲優偶像團體μ's成員,也將於3月15日登台舉辦《Talk & Live: 1st Live in Hong Kong》,想必各位love liver已經感到迫不及待了吧!千萬別錯過親眼目睹的機會。

除了目不暇給的現場舞台秀以外,群英社MY CARTOON的攤位上,也將有《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的小海報、鑰匙圈、午安枕、環保隨手杯等超可愛實用的周邊商品,還有物超所值的限量福袋,等你來搶購!

群英社本次並和卡片遊戲廠商Bushiroad合作,推出『《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PR Card』贈獎活動。每日可兌換不同款式的《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 PR Card,共計3款。


3月14日
LL/W24-P09 PR 最初の一步 穂乃果

Image
 

3月15日
LL/W28-P01 PR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Image
 

3月16日
LL/W24-P10 PR 学校のこと絵里

Image
 

■活動方式:
只要在MY-CARTOON (攤位: A-25) 或 Bushiroad (攤位: A-29) 其中一個攤位購買《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系列商品滿HK$30或以上 (一張單計),即贈送「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 PR card兌換券」乙張(不適用於消費金額累積),再到另一個指定攤位購買任何一項《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的周邊商品,並於結帳時出示兌換券,就可以兌換非賣版的『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 PR Card』喔!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敬請把握機會!

■關於《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
《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是一部描寫9位女高中生所編織的校園青春劇。《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計畫經過「電撃G's magazine」雜誌刊載、Lantis發行CD、成員們主持Web Radio、niconico生放送、演唱會等宣傳展開後,粉絲們期待已久的TV動畫終於在2013年1月起在日本・台灣同步播出!充滿熱血青春的故事內容與高水準的歌曲舞蹈,不僅引發廣大粉絲的熱烈迴響,更挾著超高人氣宣布製作TV動畫2期,預定於2014年春起在日本開播。

■故事大綱
位於秋葉原、神田、神保町之間,擁有悠久的歷史與傳統的音乃木坂高中,因招生不足即將面臨廢校危機。以主角高二學生高坂穗乃果為中心的9位少女挺身而出,為了守護心愛的母校決心成立校園偶像團隊!!希望能藉此宣傳母校增加入學人數!「實現吧!我們的夢想――。」,少女們的校園青春劇就此展開!



《LoveLive!》中文網站
《LoveLive!》系列商品
C3日本動玩博覽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香港, Ani-son Animating HK 2014, C3, 日本動玩博覽2014, μ's, PR卡, 影山ヒロノブ、奧井雅美、ChouCho、Annabel、AiRI、石川智晶、いとうかなこ,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