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動漫歌姬May'n宣傳6月演唱會秀中文 透露想和妹妹私下來台灣旅遊

2014-03-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3 [加入追蹤]
Image


數度登上日本武道館、被稱為史上中文最溜的日本動漫歌姬May’n昨日(3)驚喜抵台後引發粉絲熱烈討論,紛紛在網路上留言以為是假消息,然而咱們可愛的部長May’n可是真的在台灣喔!今日(4)也特地接受MY CARTOON在內的媒體採訪,來為6月在台灣的巡迴演唱會進行暖身。究竟部長在演唱會中準備了什麼樣的演出呢?快跟著特派員一起看下去!


Q1. 6月的巡迴演唱會中預計帶來什麼樣的內容?
May’n:台灣作為巡迴演唱會的其中一環,關於演唱會的內容我堅持要有整體包裝,希望台灣的粉絲也能享受日本原汁原味的演出,我也非常期待在台灣的演出。

Q2. 舉辦演唱會的契機為何?有為此作什麼準備嗎?
May’n:我一直以來都希望能在更多地方舉行演唱會、見到更多的粉絲,所以才有這次的計畫,在日本都道府縣全47城市以及海外舉辦史上最長的巡迴演唱會。而未來也希望在台灣台北以外的各個地方舉辦演唱會,我會加油的!

Q3. 關於最新單曲《狐仙戀愛入門》主題曲「戀色今日」,曲風和以往不同比較偏抒情,請問演唱時的心情與感想?
May’n:一直以來我都很重視與作品的連結,而這次所演唱的「戀色今日」,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曲風,也是一首開創新境界的曲子。

Q4. 除了抒情曲之外,有沒有
其他想要挑戰的曲風呢?
May’n:接下來我想挑戰的已經不是跟曲風或類別有關,而是想挑戰演唱時傳達歌曲原本的想法,如果是替作品的角色演唱,我也希望唱出角色所想表達的意思。

Q5. 先前在台灣的演唱會上May’n秀了許多中文讓粉絲們驚艷,請問在學習中文上有沒有遇到困難或有趣的事呢?
May’n:要說到困難的部分果然還是在發音,因為中文有許多發音是日文沒有的。至於有趣的地方,我有在經營微博,發文時是用手寫的方式來輸入中文,有一次我想寫稱呼粉絲為「部員」時不小心寫成了「部會」,粉絲們也開玩笑地在下面回覆「我們是部會喔」。

Q6. 聽說May’n很愛吃湯圓,可以和我們分享一下為什麼呢?
May’n:因為湯圓在日本沒有!我本身很喜歡吃類似像麻糬那種口感的食物,也因為在日本買不到所以我會自己做來吃。以前只知道有包芝麻餡的湯圓,未來也想挑戰看看其他口味。
(編按:記者追問May’n有沒有吃過沒包餡料的小湯圓,May’n很震驚的表示沒有看過小湯圓!)

Q7. 來台灣這麼多次有沒有考慮來自助旅行呢?
May’n:當然有!這次是我第五次來台灣,對台灣已經沒有海外的感覺了,就好像在日本一樣,是一個可以讓我安心的地方。也因為我來過台灣很多次,連妹妹也直說很想來台灣,有機會的話想私下和妹妹一起來玩。



Image


Q8. 訪談中一直提到「傳達」這個概念,最後請May’n告訴我們最想傳達給粉絲的訊息是什麼?
May’n:過去我在台灣演出時感受到的是,台灣的粉絲因為喜歡日本也願意支持我而努力學習日文,會在演唱會上用日文和我一起演唱、一起互動,讓我非常感動。因此我希望我能和台灣粉絲一樣,努力學習大家的語言,傳達出我喜歡大家的心情。
(編按:記者接著建議May’n可以考慮演唱中文歌,May’n也表示這個點子很不錯,就請粉絲們拭目以待囉!)


May'n Road to 10th Anniversary Japan & World Tour 2014-2015「dots and lines」In Taipei
售票時間:2014年3月8日(六)下午2:00起全台7-ELEVEN ibon機台開賣
演出時間:2014年6月1日(日)下午4:30入場 / 下午5:30開演(依當日實際狀況)
演出地點:Neo Studio(台北市松壽路22號5樓)
票價說明:VIP 3,000元(限定150名)/一般 1,900元/身障優待席(含陪同者)為一組兩人1,800元(全場站立席,憑門票序號順序入場。VIP序號為1-150號;一般序號為151號開始)
主辦單位:HoriPro Inc.
執行單位:JOYTIME佳音娛樂有限公司
媒體協力:ANIMAX、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活動詳情請持續關注
佳音娛樂官方網站http://www.joytime.com.tw
佳音娛樂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JOYTIME.Entertainment
日本官網:http://mayn.jp/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May'n, 戀色今日, 狐仙戀愛入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