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人氣動作遊戲改編動畫電影《魔兵驚天錄:噬血宿命》3/7狩獵開始!

2014-03-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2 [加入追蹤]
Image

改編自全世界瘋狂的究極動作遊戲,長篇OVA動畫電影《魔兵驚天錄:噬血宿命》即將在本週五3月7日在台上映!風靡世界的魔女終於來到下一個舞台,標榜「高潮動作」全新概念,將帶領觀眾遊戲進入嶄新境地。

本作故事描述一位名為「蓓優妮塔」的女性,除了知道自己是魔女外,沒有任何記憶。她狩獵不斷襲來的天使,持續著這樣的日子。然而突如其來的情報,也讓她為了尋找失去的記憶,開始旅行前往宗教都市「維格利特」。過去的記憶,喚來了她坎坷的相遇:知曉蓓優妮塔過去的可疑女子、為了報殺父之仇的男記者,以及稱為她媽咪、黏著她的小女孩。到底蓓優妮塔失去的記憶裡,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又有怎樣的命運在等待著她呢?

挑戰《魔兵驚天錄:噬血宿命》這項電影巨作的,是備受世界矚目的鬼才導演木崎文智,他所製作的《爆炸頭武士:復活》是第一部獲得艾美獎提名的日本動畫;而動畫製作則由GONZO擔任。除了描寫《魔兵驚天錄》最廣為人知的動態動作,也將利用動畫獨有的特色,進而描寫故事和畫面,發掘作品更深層的魅力。且看這位擁有超常肉體與能力的魔女蓓優妮塔,如何激烈、華麗、無情地擊落天使,並在善惡逆轉的世界觀當中,持續體驗衝擊的快感影像直到升天。


Image

魔兵驚天錄:噬血宿命
Bayonetta: Bloody Fate

出品公司:捷傑有限公司
類型:動畫
國家:日本
台灣上映:2014年3月7日 狩獵開始 
片長:1時29分 
級數:保護級 
導演:木崎文智
編劇:廣田光毅
人物設計:横山愛
天使設計:飯島弘也
機械、魔獸設計:赤井方尚
機械、槍枝設計:渡部隆
美術設定:池田繁美
色彩設計:飯島孝枝
配音:田中敦子、園崎未惠、浪川大輔、澤城美雪、玄田哲章、高木涉、若本規夫
音樂:和音正人、安部潤
主題曲:麻衣 <Night, I stand>
官方網站:
http://beesfactory.pixnet.net
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魔兵驚天錄, 噬血宿命, 蓓優妮塔, 維格利特, 木崎文智,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