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史上最強醫療團隊 高畫質「醫龍」3月起1到4季完整重現

2014-03-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5 [加入追蹤]
 
【2014/3/7 My-cartoon特派員鄭鮮森報導】

Image

有史上最強醫療團隊之稱的日本電視劇醫龍第4季正在日本熱播中,收視率逐步攀升,日前第九集仍保持最高紀錄13.3%,穩坐日本民間放送連續劇當日首位。經過積極爭取,這部醫療經典電視劇全系列終於現身中華電信MOD!3月20日起在高畫質HD頻道 MY 101綜合台,一切就從心臟手術開始!

同名漫畫改編,飾演天才酷帥名醫「朝田龍太郎」的坂口憲二,帶著史上最強的醫療團隊「醫龍」(Team Medical Dragon),在非洲難民營行醫助人,為貫徹自身醫療的信念,卻違反撤退命令而被日本醫界放逐,從此過著債台高築的放蕩生活;直到接受邀請,參與最困難的心臟外科手術,才重新燃起重返醫界的熱情。

改編自「第50屆小學館漫畫賞」同名作品,堪稱史上醫療漫畫經典的「醫龍」,拯救在生死線上徘徊的病患,於2006年推出的第一季日劇,便榮獲第49屆日劇學院賞最優秀作品獎。MY 101綜合台自3月20日起每週四晚間十時,將從最忠於漫畫原著的第一季開始,完整重現天才名醫的醫療之路。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醫龍, 第50屆小學館漫畫賞, 朝田龍太郎, 坂口憲二, Team Medical Dragon,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