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Prizmmy☆ 香港C3日本動玩博覽2014活力現身 將於群英社MY CARTOON攤位舉辦握手會

2014-03-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7 [加入追蹤]
演唱人氣動畫《星光少女》系列主題曲之日本Dance&Vocal少女組合Prizmmy☆,即將在C3日本動玩博覽2014期間受邀來到香港。屆時不僅能在舞台上欣賞到她們的熱歌勁舞,還會舉辦握手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相信一定能令粉絲們渡過難忘時光。

Image

Prizmmy☆由日下部美愛、久保玲奈、高橋果鈴、瀬間彩海四位可愛的女孩組成,為了實現自己熱愛唱歌、跳舞以及打扮的夢想,2012年從艾迴旗下的舞蹈訓練所脫穎而出,並以《星光少女 極光之夢》的片尾曲「Everybody's Gonna Be Happy」正式出道,從此持續擔任本系列的主題曲演唱及真人環節「Pretty Rhythm CLUB」的演出。

這四個能歌善舞的小女生,挾帶著充滿活力的舞蹈以及熱情開朗笑容,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在海外也深受歡迎。不但去年曾受邀至新加坡最大的國際動漫展「Anime Festival Asia 2013」演出,日前也參加了印度「Cool Japan Festival 2014」和台灣「台北國際動漫節2014」,吸引了眾多粉絲前往現場支持,Prizmmy☆更以活力十足的精采舞姿和華麗的表演擄獲了當地人的心。

想要與Prizmmy☆近距離接觸嗎?只要於C3日本動玩博覽2014期間,在群英社MY CARTOON攤位上購買限量的套裝組,即可獲得和Prizmmy☆握手資格!套裝組內包含Prizmmy☆CD、特製卡片各一張和其他相關精品,此外,還有一張幸運咭,幸運中獎的粉絲將獲得由Prizmmy☆親筆簽名的海報一張!絕對值得珍藏,請千萬不要錯過!


■《星光少女》系列■
《星光少女》系列自2010年7月展開大型遊戲機台開始,作品橫跨遊戲、動畫以及真人偶像,搭配時尚的服裝配件引發流行話題,在中小學的女孩間蔚為風潮。旗下更推出原創時尚品牌「Prism Stone」和「Dear Crown」,不僅開設多間專門商店,販售商品種類也相當繁多,包括與遊戲道具「星光寶石」相關的各式周邊及流行飾品等。動畫第三季《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暑假即將在翡翠台播出喔。




相關主題: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 星光少女 極光之夢, 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 星光少女 群星閃耀, 星光樂園,

本文標籤:
星光少女, Prizmmy, 台北國際動漫節2014, 日下部美愛, 久保玲奈, 高橋果鈴, 瀬間彩海,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