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角川動漫教育母公司獲酷日本推進機構、紀伊國屋書店、保聖那集團等出資

2015-04-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0 [加入追蹤]
【2015/4/16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宣布,自2015年4月1日起,由日本經濟產業省海外需求開拓委員會(以下稱「酷日本推進機構」)為首,母公司之日本KADOKAWA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KADOKAWA」)、日本紀伊國屋書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紀伊國屋書店」)以及日本保聖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保聖那集團」)等四社之第三方出資增資決定。

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藉由提供海外國家日本特有的內容產業創作技巧教學,培育本地創作人才職業級技術及實力。目標是促成各國不同文化的融合下,讓內容產業能有創新及多樣化發展的平台。

自2014年9月在台灣開辦「角川国際動漫教育」後,今年3月於新加坡的新加坡理工學院合作開設了動漫創作進修推廣課程。目前為止受到許多本地及海外各國人士、媒體的高度關注。今後計畫能提供亞洲地區國家為中心的世界各國之內容產業學校課程營運規劃以及線上學習等產業等需求。

本次事業發展及拓展所需的增資,除了本次最大出資方的酷日本推進機構投入4.5億日圓的資金外,還接受了母公司KADOKAWA的追加資本額、紀伊國屋書店及保聖那集團的出資。期待藉由多方夥伴的加入,更能促進各國本地宣傳資源及畢業生進入職場的銜接等人才經紀業務並加強日本內容產業之企業間的業務提攜合作。

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藉由本次四社出資達成官民合作的”ALL JAPAN”共同體,將致力於活用其公信力及廣泛傳達資訊的能力來培育各國即將活躍於國際舞台的優秀人才與增加更多喜愛日本內容產業的同好,達到促進日本內容產業之國際化與拓展海外市場之貢獻。



Image
▲拓展日本內容產業海外教育機構組織計畫圖


角川国際動漫教育
官方臉書  www.facebook.com/kadokawa.as.tw
官方網站  http://www.kadokawa-ie.com.tw/
聯繫電話 02-2311-3767




相關主題:
其他,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