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東立4月「God Fes.萌神祭」降臨!捕捉野生的萌神再抽作家簽名板

2015-04-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1 [加入追蹤]
【2015/4/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春天!美好的春天到了!但這次不是春神到來,而是「萌神到來」!2015年4月,東立出版社推出小說通路活動『God Fes.萌神祭』,這次一口氣推出12款「萌神12姬」限定贈品;造型書盒及特製書籤,只要到各活動店家,購買東立小說任2本就有機會可以獲得,選出的作品都是一等一的超強大作,保證會讓讀者們抽贈品有感。「超絕×3倍↑↑↑」的中獎機率更是讓讀者們有更高的機率獲得喜愛的贈品喔!
           


Image


Image
           

目前在東立官網已經公開了第一波六款贈品:《星刻龍騎士》、《千變萬化的交錯連鎖》、《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Clockwork Planet時鐘機關之星》、《我憧憬的戀情被病嬌徹底毀滅!?》、《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而第二波贈品的作品也已在官網公告,所以如果想要第二波贈品的讀者們可要再等一等喔!
                          
除了「萌神12姬」的贈品之外,這次在指定的13個店家內會擺上萌神們的大型立牌,只要跟立牌合照的讀者,將照片上傳到東立電子書城「捕捉野生的萌神!?」活動專區內,就有機會可以抽到2015年動漫節《魔彈之王與戰姬》及《如果折斷她的旗》作者及繪師親筆簽名板,一共會抽出30名幸運的讀者,想要拿到簽名板的讀者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喔!



Image


東立小說活動「God Fes.萌神祭」-捕捉野生的萌神!?
用你的相機捕獲東立小說活動「God Fes.萌神祭」尋找野生的萌神,就有機會抽好禮!
活動贈品: 2015年「如果折斷他的旗」或「魔彈之王與戰姬」簽名版1份(共計30名)
活動網址:http://goo.gl/gGWXPb


東立出版社官方網站:http://www.tongli.com.tw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God Fes., 萌神祭, 萌神12姬,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