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壁咚」後再推最萌身高差 齋藤工熱擁石田百合子

2015-04-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2 [加入追蹤]
【2015/4/1 My-cartoon特派員宥菜報導】

Image

日本男星齋藤工去年以電視劇《午後人妻》打響知名度,躍升新一代師奶殺手,甚至曾在節目中與木村拓哉、LiLiCo一同惡搞「壁咚」話題劇情。最新電視劇《醫師們的戀愛處方箋》,齋藤工再推零距離「身差萌」,熱擁石田百合子,精彩的對手戲4月17日在台完整呈現。

渾身散發著濃郁的男性荷爾蒙,自豪為男版壇蜜的齋藤工,常在雜誌、劇中展露好身材,這次換上白袍首度主演富士電視劇《醫師們的戀愛處方箋》,化身熱血外科醫師,搭配美魔女石田百合子,在劇中將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姊弟戀,主視覺海報身高差的懷中「熱擁」,零距離的萌殺絕技勢必再掀模仿潮。


日前,齋藤工出席電視劇媒體記者會,表示自己是專業演員,已做好裸露準備,甚至不排斥全裸的演出;現場更與石田百合子示範身高差的「熱擁」,對於這位被評為現今最性感男星,石田形容他的擁抱,就像柔軟棉被般輕飄飄的感覺,羨煞了在場的女性記者。

《醫師們的戀愛處方箋》描寫醫界內部的生態,以及醫師們各種不同的價值觀與戀愛觀等「疑難雜症」,更匯集了相武紗季、平山浩行、板谷由夏、三宅弘城、伊原剛志、生瀨勝久等豪華的演員陣容。MY 101綜合台自4月17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與日本同期首播。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齋藤工, 石田百合子, 醫師們的戀愛處方箋,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